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昆明 >拜耳中国2023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拜耳中国2023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介绍

拜耳是一家全球化创新型企业,在医药保健和作物科学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拜耳致力于以创新的产品帮助解决当今人类社会所面临的一些重大挑战。随着人类预期寿命不断延长,人口不断增长,拜耳通过专注于预防、缓解和治疗疾病的研发活动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与此同时,拜耳通过突破性创新帮助农户、消费者得到健康、安全、可负担的食物,并且生产过程对社区、对环境友好。共享健康,消除饥饿是我们的愿景,我们的目标是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拜耳于1863年创立,迄今已有近160年的历史,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勒沃库森,全球拥有近10万名员工。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拜耳排名227位。拜耳自1882进入中国市场,今年正植第140年,中国是拜耳集团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拜尔将长期植跟中国市场,以创新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拜耳在中国有三大事业部:处方药、健康消费品和作物科学,并运营着多家工厂。拜耳中国总部位于上海,截至202112月底,拥有超过9,000名员工。

多年以来,拜耳作为人们心目中的理想雇主屡获殊荣,2022年我们荣膺中国杰出雇主、中国典范雇主、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猎聘CSR实践非凡雇主等多个奖项。同时,拜耳也是提供均等机会的雇主。我们尊重并公平对待他人,不论其宗教、国籍、民族、文化、性别或性取向,我们重视并弘扬多元文化。本色自我,成就拜耳Be youBe Bayer)是拜耳的雇主品牌宣言,它概括了拜耳作为雇主的全部特点:其工作文化与公司对目前和未来员工的期望以及对他们的回报。

二、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

专业方向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2023届毕业生

/药/生物/化工相关专业

医药代表实习生

上海/哈尔滨/天津/北京

农业/商科相关专业

销售项目实习生

全国各地

医药相关专业

拜耳产品供应中心-管理培训生-生产管理定向

北京

药学/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学相关专业

质量管理培训生

北京

电气/自动化/机电/生物工程/信息技术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实习生-制药设备维护/工程项目管理

北京

专业不限

采购运营专员

辽宁大连

专业不限,会计/金融相关专业优先

应付账款专员

辽宁大连

专业不限

日语/韩语采购专员

辽宁大连

药学/制药工程/化学/生物工程相关专业

产品供应中心质量部实习生

昆明/启东

制药/化学/生物/工程/自动化/工业工程/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产品供应中心管培生

昆明/启东

机械及电气自动化/过程与控制/暖通专业等相关专业

产品供应中心工程部部实习生

昆明/启东

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数据分析相关专业

产品供应中心供应链管理部实习生

昆明/启东

专业不限,机械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包装主操

杭州

三、校招流程

6.8网申系统开放——8-9月你好实习生——6-12月人才选拔

四、网申途径:

http://campus.51job.com/bayer2023

五、工作地点:全国各地(详见招聘岗位)

六、招聘优势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年度体检、弹性福利、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和福利、最多可达20天的带薪年假、12天全薪病假、春节假、圣诞假、志愿者假、搬家假等;年终奖、短期绩效奖金或销售/业务绩效奖金;开放舒适的环境、有健身房、瑜伽房、冥想区域等、提供多种饮料、水果、还有夏日特饮。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