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昆明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单位介绍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坐落于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唯一面向东盟的大都市、被誉为春城的昆明。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是我国从事人类重大传染病疫苗研究开发的主要机构之一,具有以传染病疫苗为主的基础及应用研究、产业化、及研究生教育为一体的产学研集成体系。是北京协和医学院(清华大学医学部)的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点,现有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40余人,常年在所研究生100余人。

有病毒性传染病生物制品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生物安全灵长类动物实验中心和脑科学院士工作站等多个研究和转化平台。国家十二五期间获得两项全球第一科技创新成果:自主研发的全球首个Sabin株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Vero细胞)和肠道病毒71型灭活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均已顺利完成研发工作并实现产业化。

研究所围绕北京协和医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国家重大传染病和疫苗科技创新核心基地等目标,现面向国内外自主公开招聘,竭诚欢迎海内外英才加盟。

二、学科领域

医学、生物学、药学及其他相关学科,主要包括生物制品学、免疫学、病原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细胞生物学、动物学、药理学及其相关专业学科。

二、招聘岗位

(一)高层次人才

长聘教授岗位

1.学风优良、师德高尚并具有创新、探索精神和团队协作、合作共事的优良作风;2.有突出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业绩,能把握所在学科的发展方向、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成就,并有标志性的科研成果或已建立了有特色和影响力的学术观点、学术思想和学术理论;

3.在世界知名大学(原则上排名前50名)或相当水平的研究机构担任长聘副教授及以上教职或相当职务,或在国内一流高校、科研院所担任教授或相当职务;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两院院士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长聘/准聘副教授岗位

1.学风优良、师德高尚并具有创新、探索精神和团队协作、合作共事的优良作风;

2.为所从事科研领域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3.在世界知名大学(原则上排名前50名)或相当水平的研究机构担任助理教授及以上教职或相当职务,或在国内一流高校、科研院所担任教授或相当职务;

4.申请准聘副教授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申请长聘副教授时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助理教授岗位

1.学风优良、师德高尚并具有创新、探索精神和团队协作、合作共事的优良作风;

2.具有较强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能力,在学科前沿领域建立了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并取得较突出学术成绩,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二)博士后

1.学风优良并具有创新、探索精神和团队协作、合作共事的优良作风;

2.3年内获得博士学位;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

4.第一作者在SCI收录的杂志上发表或被正式接收文章1篇,或者作为项目的主要参加者(包括项目负责人,排名在前三名),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一项。

(三)应届博士科研岗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2020-2022年毕业博士研究生。

三、相关待遇

1.高层次人才

1)长聘教授:年薪不低于9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不低于1000万元,安家费不低于300万元;

2)长聘/准聘副教授:年薪不低于7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不低于750万元,安家费不低于200万元;

3)助理教授:年薪不低于6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不低于500万元,安家费不低于50万元。

除上述待遇

配备独立实验室和办公空间、科研骨干,支持组建稳定团队;快速认定博士生导师资格,每年给予招生名额不少于2名(至少11硕);优先招收博士后。

解决配偶子女落户,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入学、周转住房等事宜;

2.博士后

1)不低于24万元年薪;

2)拎包入住人才公寓;解决落户,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

3)对于在站期间研究成果达到人才相关标准的,出站时可直接办理纳编或引进程序。

3.应届博士科研岗

不低于18万元年薪。

四、招聘程序

1.此招聘岗位常年有效,可随时申报,有意者可与研究所联系。申报者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研究成果(最多10篇)、相关证明材料等发送至研究所人力资源处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高校师资网;

2.研究所将组织专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和学术水平评估,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将受邀至研究所座谈,相关政策咨询可联系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五、联系方式

郭老师:0871-68324110Emailguolili@imbcams.com.cn

杨老师:0871-68334872Emailzyang@imbcams.com.cn

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茭菱路935 医学生物学研究所

邮编:650118

单位网址:www.imbcams.ac.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