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济南 >山东省济南市浪潮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5月社会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东省济南市浪潮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5月社会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0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3家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涉及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新一代通信及若干应用场景,已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2021年,浪潮服务器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二、全国第一,政务云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大型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企业存储出货量全球前五、全国前二。

根据发展需要,集团总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一)综合办公室

公司治理主管1

(二)党委组织与统战工作部

党建工作主管1

干部管理主管1

人才管理主管1

党建/干部管理主管1

(三)宣传与群团工作部

宣传主管1

(四)战略研究部

战略研究员(文字秘书)1

(五)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主管(规划/薪酬/绩效/人才发展/组织发展/HRBP方向)1

培训主管1

HRBP1

薪酬核发专员1

劳动监察专员1

(六)财金中心

财务管理主管1

(七)资金管理部

金融研究主管1

资金运营主管1

(八)资本运营部

资本运营主管1

(九)投资发展部

投资主管1

(十)审计评价部

审计主管1

(十一)采购部

供应链管理主管1

采购工程师2

(十二)产业发展规划部

产业发展规划主管1

(十三)数字化转型工程咨询研究院

咨询规划主管3

(十四)信息技术保障部

信息化项目主管1

(十五)市场业务部

市场研究分析主管1

品牌建设主管1

(十六)科技创新部

科技成果转化主管1

科技信息研究专员(国际方向)1

科技信息研究专员(国内方向)1

科技信息研究主管1

(十七)企业管理部

企业管理主管1

上述岗位招聘条件详见附件。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报名需要提供本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简历投递邮箱详见附件,邮件主题请务必标注“应聘岗位-姓名”。

(二)体检和录用

根据笔试、面试、背景调查结果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背景调查情况、体检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员。

三、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公司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信息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二)公司享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或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三)面试及录取通知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

(五)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报考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