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济南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面向2022届大学生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面向2022届大学生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企业简介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29年,是具有九十余年发展历史的国有大型企业,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等三十余项资质。年施工能力400亿元以上,综合实力位居山东省建筑企业十强(第七位)、山东省市政行业龙头、全国市政行业前三名。

集团下辖15个分公司、15个子公司,设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后工作站、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和大成美术馆文化产业基地。集团现有职工38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90%以上,拥有各类国家注册工程师1200余人,中高级以上职称人员1600余人。

集团作为国内最具竞争力的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企业,经营范围涵盖了项目投资运营、工程施工、设计咨询、项目管理、试验检测、建筑产业化、物资贸易等板块。

集团以承建“急、难、险、重”的国家、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著称,在全国公路与城市道路、城市隧道、城市高架桥、地下综合管廊、轨道交通、特大型桥梁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各类奖项600余项。

集团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获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400余项;拥有国家级工法、省级工法460余项;编制工程建设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及省级地方标准90余部;拥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科技成果150余项。荣获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山东省科技进步奖等奖项300余项,技术创新总量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十四五”期间,集团将坚持“以主业为核心,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投资为引领,带动多元化发展,以资本为纽带,促进市场化战略重组融合发展”三大战略;以“集聚人才、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企业文化”四个支持保障,实现“经济效益、企业品牌、职工幸福指数”三个显著提升;为企业百年诞辰2029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奠定坚实基础。

“建有形世界,筑无限梦想”。集团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和谐发展、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国有大型企业的人才、技术、管理、文化优势,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最优的工程产品和最佳的服务。

福利待遇

一、职工收入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入职后,本科生初始年薪不低于10万。根据年度考核,晋级—晋职。

二、职工在享有五险一金的基础上,还享有企业年金和补充医疗保险,各项企业缴费部分均按个人全部收入及国家规定的最高比例缴纳。补充医疗保险报销范围扩大至父母、配偶、配偶父母、子女。

三、住宿及购房补贴。工作5年内,集团免费为单身学生提供宿舍;学生购房可享受集团4-8万元一次性补贴。另外,集团可为困难学生申请公租房。

.可以申领济南市关于人才领域的所有补贴。

五、证书补贴。考取国家注册类资格证书,根据证书考取类别,在享受一次性奖励5000-50000元的基础上,每月还可享受注册补贴100-5000元。考试前,集团聘请专业培训机构统一进行培训,考生带薪脱产学习。

六、驻外补贴。到外地项目部工作的职工,可享受每天最高100元的驻外补贴。

.交通补贴。驻外员工每月带薪回家探亲一次且报销往返交通费用,若不回家探亲,交通费发给个人。

.培训学习,在职深造。集团具有各层级培训体系,根据需要集团出资可安排带薪脱产培训(包括专业知识培训、管理能力提升培训、各类注册证书考试培训等)。工作两年后,职工可考取哈工大在职研究生,获取学位证后集团承担全部费用。

九、带薪休假及日常休假执行带薪休假和探亲假制度,项目部每周至少休息一天(月休至少四天)。

十、其他福利。员工重大事项贺礼及慰问、传统节日慰

问、发放生日蛋糕、组织职工体检等。

招聘专业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http://tj.ujn.edu.cn/__local/D/2C/5E/645AE6923C6A5A81C976E407805_7376249A_AFE6.png

招聘流程和时间

1.招聘邮箱投递简历—初试—复试—签约—入职

2.招聘时间:202191--2022630

联系方式

集团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汽车厂东路29号邮政编码:250031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管理部0531-85829919

联系人:

周兴宇13505401119

招聘邮箱:jncjhr@163.com企业网址:WWW.JNCJ.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