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呼和浩特 >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8月招聘14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8月招聘14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了满足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业务发展需求,建设公司业务转型发展的人才队伍,结合公司实际,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聘用的原则,特制订发布本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前身为内蒙古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自治区直属国有持牌金融机构,主管部门为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公司注册资本为8亿元人民币,主要股东为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大唐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和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

本次共招聘14人,具体岗位详见《2022年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人员招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招聘相关事宜在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hctrust.cn)和追梦人人才网(www.zmrrcw.com)发布。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高,专业知识扎实,心理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3.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

4.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资格条件

1.应聘人员原则上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体以《岗位表》要求为准。

2.聘用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年龄、资格证书和工作经验等条件以《岗位表》要求为准。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尚在执行中和解除执行未满三年的;处于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内的。

2.现役军人。

3.在读的专科、本科、研究生。

4.在此前的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或失信行为的。

5.应聘到岗位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与资格初审

(一)报名

1.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须于规定时间内登录追梦人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2022年8月2日至2022年8月15日。每位应聘人员仅限报名一个岗位,不得重复报名,一经发现,取消报名资格。

应聘人员要详细、准确、如实地填写《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本人就读大专、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经历(填写上学起止年月,所读学校、院系、专业);须完整填写工作经历(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单位、工作岗位及所从事的主要工作、服役经历);填写不完整的将不予审查通过。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应确保提供的个人联系方式正确,且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通讯畅通,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3.应聘人员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和《岗位表》,仔细鉴别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名与参加笔试、面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工作由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公司全程监督。

(三)报名结果的确认

应聘人员在网上成功提交报名信息后及时登录追梦人人才网查询本人的资格初审结果,已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不得再报名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重新申请。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资格初审情况,被退回材料的,请在报名时间截止前补充提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视为不通过)。因上传照片、相关证书、证件及证明等文件不清晰导致资格无法审核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初审状态可能会因多轮审查而发生改变,请及时查看审核状态的变化,审核结果以报名结束后的最终审核状态为准。

五、笔试及资格复审

(一)笔试

1.要求参加笔试的岗位,应聘人员必须参加笔试,具体事宜以笔试公告为准,笔试成绩计入综合成绩。

2.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行作答,对未按规定文字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3.笔试试卷满分100分,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在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hctrust.cn)和追梦人人才网(www.zmrrcw.com)公布。

4.上述工作结束后,相关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二)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比例

按照每个岗位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1:5的比例(需求计划人数与考生人数之比,下同)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对同一岗位末位出现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范围);存在资格复审未通过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等额递补,笔试分数同等情况下,则根据招聘各项条件择优递补,递补进行1次;资格复审及递补后达不到1:5的,以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无须参加笔试岗位(部门总经理岗位或副总经理岗位)的应聘人员直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2.资格复审范围

资格复审工作由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公司全程监督。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须携带的证件、证明及相关规定要求等详细内容,请及时关注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官网、追梦人人才网发布的有关公告。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名单及相关要求在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官网、追梦人人才网公布。

3.资格复审所须材料

以具体公告为准。

4.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时须按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未在规定时间结束前参加资格复审者,取消面试资格。

对资格复审环节不符合应聘条件,所填报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5.特殊情形

如受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经公司综合研判后,资格复审工作也可线上开展。

六、面试及综合成绩计算

(一)面试由公司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

(二)进入面试的人员请及时关注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官网、追梦人人才网发布的相关公告内容。

(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四)须参加笔试岗位的应聘人员,按照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1:3(即:综合成绩=笔试成绩×25%+面试成绩×75%)的比例加权计算得出综合成绩;无须参加笔试岗位的应聘人员,其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七、体检与考察

(一)公布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的应聘人员名单。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每个岗位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按照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的人员名单将在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和追梦人人才网公布。

同一岗位应聘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照笔试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进入体检和考察;如笔试成绩也相同或无笔试成绩的,根据招聘各项条件择优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

(二)体检在三甲医院进行,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重要病史等导致体检结果不实的,公司可进行递补、取消或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三)考察工作由公司组织实施。考察按照德才兼备的原则,根据拟聘用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或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等情况。公司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应聘人员采取背景调查的方式进行考察。

(四)应聘人员弃权或考察不合格的,经公司研究决定,可进行递补、取消或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应聘人员应在10日内提交考察工作所需的相关材料,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八、公示与聘用

对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

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经公司研究决定后,可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择优递补、取消或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

九、纪律和监督

(一)本次招聘由公司委托第三方机构负责组织实施,整个公开招聘工作期间,公司对第三方机构全程进行监督和指导。

(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和聘用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和入职后的任何阶段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条件不符、应聘材料不真实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对于故意隐瞒个人信息、弄虚作假、扰乱正常考试秩序的应聘人员,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情节严重者报送公安机关处理。

十、相关待遇及要求

应聘人员入职后直接同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薪酬待遇等按照公司相关制度执行,对于试用期不能胜任岗位者,公司可随时解除劳动合同。

十一、疫情防控事宜

(一)所有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时均须现场核验本人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示青城码、国家通信行程卡绿码,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全程佩戴口罩。

(二)新冠肺炎防控有关要求。

1.请应聘人员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减少出行、聚集等有传染风险的活动,并做好有关防护工作。

2.对瞒报、漏报行程信息或个人健康情况的人员,将严格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3.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本人工作生活居住地及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通知、通告、公告,并严格按要求执行。请应聘人员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因不符合健康要求或疫情防控要求等而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等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4.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届时将在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官网、追梦人人才网发布相关公告,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十二、其他注意事项

(一)追梦人人才网(www.zmrrcw.com)是本次招聘工作唯一指定的报名网站,通过其他途径报名的,公司一概不予承认,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和追梦人人才网发布的相关公告、公示等内容,如因应聘人员未及时关注所带来的相关后果由本人承担。

(三)本次招聘是由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第三方机构完成。我公司及第三方机构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招聘,也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单位以合作办学、代培、代招方式进行学员培训。凡假借我公司及本次招聘合作单位名义设点招收、培训员工的,我公司将保留追究当事人(单位)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四)本公告中所指第三方机构为内蒙古普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五)本公告由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六)报名咨询电话(请于工作日时间内拨打)

报名咨询电话:0471-2567666

技术咨询电话:15174752722

纪律监督电话:0471-4193920

工作日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