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合肥 >安徽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安徽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中建材-安徽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央企)于2006年5月12日成立,是安徽省内最早从事能源管理节能服务的企业之一。2015年公司完成并购重组工作,成为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中材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节能环保综合服务,服务领域主要包括:节能环保技术、设备研发与推广;节能环保技术改造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市政、环保、热电、环境治理等技术咨询、工程设计、总包建设、运营;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固体废弃物再利用技术研发、项目投资、新材料生产;能源、环境智慧管理软件开发,方案设计、建设运营;节能评估、节能审计、节能诊断等技术服务。

安徽节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定企业,具备电力需求侧服务一级资质,是安徽省首批经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认定的节能服务企业之一。公司历经15年的发展,已成为安徽省最大的节能服务公司之一,先后为逾百家高耗能、高污染企业成功实施节能环保改造项目,年均节约能源折合约3—5万吨标准煤,减排约7—12万吨二氧化碳。公司发挥央企上市公司的人才、技术、资本、品牌等综合优势,以技术服务为基础,以数字化为辅助,加快推进节能环保产业,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二、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1

职能类

董办专员

2

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

2

法务专员

1

法律

研究生

3

财务专员

2

会计、财务管理

研究生

4

审计专员

1

审计学、会计学

研究生

5

运营专员

1

会计学、统计学、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

6

业务类

投资专员

1

经济学、金融学

研究生

7

商务专员

3

专业不限

本科

8

工程类

施工专员

5

工程管理、安全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9

技术类

技术开发专员

2

环境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

研究生

10

工程设计专员

2

园林、机械等相关专业

本科

11

节能技术专员

1

环境工程、热能与动力、机电、暖通等相关专业

本科

12

前端开发专员

2

计算机、信息工程、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13

后端开发专员

2

14

UI设计员

1

2、薪资福利

薪资标准:工资由基本工资、月度绩效工资、各项津贴补贴(餐补、话补、交通补贴等)、年终奖等组成,具体面议。

工作时间:

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冬季: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福利: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节日礼品、带薪年假、员工宿舍、培训学习等。

公司主页:http://www.ahes.cn/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明珠大道与石楠路交叉口

联系人:李女士0551-62551275、18297937797

简历投递邮箱:liwan@ahes.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