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合肥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智能内窥镜“团队2022年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智能内窥镜“团队2022年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用人单位简介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参照国家实验室体制机制建设运行的新型研发机构,为登记设立的安徽省事业单位法人。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和安徽省共同发起建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研究院的依托和管理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是研究院的前期依托建设单位。研究院按照“一院多中心”进行总体布局,即研究院由院本部和多个联合研究中心组成。

研究院充分利用中国科学院和安徽省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资源和人才优势,按照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总体部署,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统筹加强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理论、方法、工具、系统等方面取得变革性、颠覆性突破,构建有效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示范应用机制,引领人工智能学科前沿和技术创新方向,争创国家实验室。

团队简介

针对消化道管腔、脑底等部位临床成像需求和内窥镜产业技术发展需要,开发内窥镜相关的人工智能、软件算法、机械加工、自动控制、光学设计等共性关键技术,进而探索医工结合产品创新开发模式,提高国产医疗器械创新研发能力。

课题组主要成员简介

项目负责人IEEE Fellow,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两个领域),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在领域顶级期刊/会议如:Proceedings of the IEEEIEEE TPAMICVPRMICCAI等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论文被引用2万余次。获多项国际学术奖励,7项省部级科技奖励,担任IEEE TPAMI等多个领域顶级学术期刊编委。

院士顾问:长期从事计算机辅助设计(CAD)及管理技术与系统以及软件工程与系统的教学与研究。

临床合作老师:超过十五年的消化道内窥镜临床手术经验,且成功组织研发过国内首套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显微内窥镜系统。

团队内其他核心成员介绍:导师组成员包括国家万人青年拔尖人才获得者,安徽省百人计划获得者,和吴文俊人工智能学会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均是深耕医工交叉领域的中青年老师。

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电气工程师

2

硕士

博士后

2

博士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岗位名称: 电气工程师

岗位人数:2

岗位职责:

1)负责设备中的电路设计、电磁屏蔽设计。

2)负责仪器设备的电学模拟和电路分析、电信号处理和数据分析。

3)根据产品需求设计硬件电路及控制系统,按计划完成系统功能。

4)能够根据实际需求对元器件进行选型(负责电气零部件采购清单的拟定),产品功能模块的设计制作、软件调试及优化。

5)能独立进行产品、方案的调研,元器件供方技术沟通,独立编写相应的技术文档资料及程序归档(有关电气、图文资料的整理、归档)。

6)程序编写(编写设备程序,包括PLC、触摸屏、伺服等可编程设备的程序)。

7)现场调试、问题反馈(将设备调试结束后的问题反馈到各个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开会讨论解决问题)。

8)根据技术要求,与机械研发部门共同确定设备方案,制作电气方案。

9)协助销售及售后团队完成设备的安装及培训。

任职要求:

1)电机或电气自动化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开发经验。

2)精通伺服控制,变频控制,传动系统原理,熟悉PLC编程和CNC系统的应用和调试。

3)有电机设计经验,熟悉电磁兼容、电气安规,熟悉医疗安规优先。

4)精通数字电路、模拟电路设计,精通系统集成、产品装配调试。

5)能熟练使用 PCB layout 相关软件(如:AltiumDesignerCadence 等),有单板设计、配电器件设计、电机及其驱动设计等开发经验。

6)熟悉单片机/FPGA/RAM 等任意一款或多款处理器的使用和开发。

7)有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沟通、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主动性强,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强,性格开朗。

8)根据工作的需要能主动进行自我工作能力的提升。

9)能适应短期出差。

10)年龄25-35岁优先。

 2.岗位名称:博士后

岗位人数:2

岗位职责:针对消化道管腔、脑底等部位临床成像需求和内窥镜产业技术发展需要,开发内窥镜相关的人工智能、软件算法、机械加工、自动控制、光学设计等共性关键技术,进而探索医工结合产品创新开发模式,提高国产医疗器械创新研发能力。

任职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人工智能研究院章程;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学风端正,科学态度严谨,爱岗敬业;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已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博士学位。

3)对医工交叉研究有热情,且博士毕业于电子、自动化,机械、光学以及计算机方向。

4)对内窥镜系统有较好经验的候选人不限专业。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岗位招满为止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简历收取邮箱(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高校师资网),我院将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后续面试环节。

3.我院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联系人:王老师

电子邮箱: wanghuiyuan@iai.ustc.edu.cn(简历接收邮箱)  

单位地址:合肥市望江西路508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