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合肥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可穿戴机器人团队2022年工程师岗位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可穿戴机器人团队2022年工程师岗位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用人单位简介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参照国家实验室体制机制建设运行的新型研发机构,为登记设立的安徽省事业单位法人。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和安徽省共同发起建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研究院的依托和管理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是研究院的前期依托建设单位。研究院按照“一院多中心”进行总体布局,即研究院由院本部和多个联合研究中心组成。

研究院充分利用中国科学院和安徽省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资源和人才优势,按照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总体部署,牢牢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统筹加强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理论、方法、工具、系统等方面取得变革性、颠覆性突破,构建有效的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示范应用机制,引领人工智能学科前沿和技术创新方向,争创国家实验室。

可穿戴机器人团队通过自动化、机械电子、人工智能、材料、医工等多学科交叉,在可穿戴机器人与生机电系统、柔性电子传感器,外周神经运动和感觉功能重建、人体意图识别、人机物理交互和认知信息交互、神经肌肉协同控制等方面开展了诸多研究,提出了很多创新性理论和技术。如面向运动功能重建与康复的穿戴机器人“感融知控”操作理论;跨模态信号(脑电、肌电、位姿、力等)融合方法;针对肢体运动模式的精确识别方法;人在环路的协同控制方法等。团队十分注重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研发出了随动式步态康复机器人,上、下肢外骨骼机器人,智能上、下肢义肢,柔性穿戴传感器、移动操作机器人、智能导盲眼镜等。

团队负责人简介:

李智军,IEEE Fellow、教授、博导。现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先进机器人中心主任,人工智能院智能机器人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可穿戴机器人和生机电系统理论及应用研究,发表SCI/EI检索论文300余篇,其中IEEE汇刊论文100余篇,第一作者出版英文专著3部,20余篇ESI高被引论文,谷歌学术引用1.2万余次,H指数64。获得发明专利授权20余项。主持国家、省部级重大、重点项目20余项。入选2019-2021全球高被引科学家(Highly Cited Researcher),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杰出讲师(Distinguished Lecturer2018),国家高层次人才(2017),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科学家奖(2017),国家杰出青年基金(2016),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2016),入选2014-2021Elsevier高被引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人才(2012)等。近5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等省部级奖励5次,获得IEEE TNNLS杰出论文奖和IEEE TMECH最佳论文提名奖等国际学术奖励9次。目前担任两个IEEE技术委员会主席(IEEE-SMC TC on Bio-mechatronics and Bio-robotics Systems, IEEE-RAS TC on Neuro-Robotics Systems),担任七个IEEE期刊副主编, Journal of Intelligent & Robotic Systems 亚太大区主编,IET Cognitive computing and Systems 副主编等。作为客座主编(Guest Editor)组织出版了十多个研究专刊。

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团队/平台名称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可穿戴机器人团队

机械设计工程师

2

可穿戴机器人团队

柔性电子工程师

2

三、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岗位名称: 机械设计工程师

岗位人数: 2

岗位职责:

1)负责平台自主开发非标设备机械部分的设计、改造、制作、安装和调试;

2)对所开发设备机械部分资料档案进行管理和统计,跟踪设备开发进度,按时完成相关机械设计工作并实施安装和调试的工作;

3)负责机械加工类业务的技术支持和技术协调;

4)平台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任务。

 任职要求:

1)机械工程、机械电子、自动化等专业;

2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硕士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本科;

3)精通机械设计行业专业软件如Solidworks 进行三维机械零件、结构、装配设计,并能出图;

4)对各类机械加工工艺有一定的了解;

5)年龄在4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6)具有踏实和敬业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习惯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岗位名称:柔性电子工程师

岗位人数: 2

岗位职责:

1)负责柔性电子器件制作及其功能性墨水配方开发等工作;

2)收集、整理相关领域的科研文献、相关行业标准和行业信息;

3)完成上级要求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本科,电子学、微电子、材料学、化学等专业背景;

2)对印刷电子和柔性电子领域的新技术有浓厚的兴趣;

3)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责任心、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

5)至少有两年工作经验。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截止日期:岗位招满为止

2.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及职业规划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简历收取邮箱(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姓名-高校师资网),我院将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后续面试环节。

3.我院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联系人:朱敏

电子邮箱:zhumin@iai.ustc.edu.cn

单位地址:合肥市望江西路5089

 

特别提示:请按照公告报名方式及官方要求进行简历投递!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