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合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刘海燕/陈泉实验室2022年3月招聘特任副研究员、博士后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刘海燕/陈泉实验室2022年3月招聘特任副研究员、博士后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研究方向:

蛋白质计算生物学方法与应用:参与蛋白质结构功能设计和预测算法和程序发展;负责或参与和实验合作的功能蛋白设计改造等计算应用。

要求:

1、有蛋白质科学或计算科学等相关学科(包括但不限于结构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工程、计算化学、计算材料等)的博士学位,在本专业有优秀研究记录;

2、学习能力强,有计算机应用基础(有一定编程基础更好),对学习掌握基于AI等计算工具的生物分子预测、设计方法有强烈意愿和能力;

3、沟通能力强,对与实验密切合作实现重要功能蛋白设计改造有强烈兴趣

待遇:

参考中科大特任副研究员和博士后的要求和待遇(附后);除基本待遇外,绩效薪酬与业绩等挂钩,具体面谈。

应聘程序

应聘者先提交个人简历、个人陈述、1-3位推荐人信息,发送至cblab@ustc.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达成初步意向后再走学校应聘流程。

-中科大特任副研究员和博士后基本要求和待遇

(来源:http://employment.ustc.edu.cn/cn/indexnews.aspx?sign=635487875427187007

A.特任副研究员

要求:(1)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2)国内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或优秀博士后;国外著名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科研业绩突出。

聘期:合同期限最长3年,可续聘一次。

待遇:基础年薪23万元起(含合肥市五险一金及租房补贴),平台支持上不封顶。获学校“墨子杰出青年特殊津贴”一等资助,年薪37万起;或二等资助,年薪27万元起。

考核方式:专项年度考核,聘期期满考核。年度考核优秀者(约占全体考核人员30%)将获2万元奖励;年度考核特优者(约占全体考核人员5%)将另获5万元一次性奖励。

奖励措施:若在聘期内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或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可转聘为教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可转聘为固定岗位特任教授。

B.博士后

要求:(1)博士论文答辩通过;(2)年龄不超过35周岁(申请企业后年龄不超过38岁)。

聘期:合同期限最长3年,(若在聘期结束前出站,视为聘期提前结束,待遇停止)可续聘一次。

待遇:基础年薪20万元起(含合肥市五险一金及租房补贴),平台支持上不封顶。获学校“墨子杰出青年特殊津贴”一等资助,年薪35万元起;或二等资助,年薪25万元起。

考核方式:专项年度考核,聘期期满考核。年度考核优秀者(约占全体考核人员30%)将获2万元奖励;年度考核特优者(约占全体考核人员5%)将另获5万元一次性奖励。

奖励办法:若在聘期内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可转聘为固定岗位特任教授。

我们的优势:

·待遇高。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起点高。获聘人员将进入我校高水平科研团队工作,无需自己搭建实验平台,直接享受优质的硬件条件,可迅速开展工作,取得学术成果。

·氛围好。师生潜心向学,执着攻关创新,是难得的学术净土。

·空间大。我校学术实力雄厚,交叉氛围浓郁。特任副研究员在我校工作期间,学术视野和研究能力将会得到不断提升,特别优秀者可独立从事研究,获得晋升。同时,我校各类科研交流合作十分活跃,包括与境外学术机构。部分优秀人员可获得出国进修的机会。

·生活好。未成年子女将按年龄进入拥有安徽顶尖教育质量的科大附属幼儿园、附小、附中就读。幼儿园为孩子每日提供三餐一点,免除家庭的后顾之忧。同时,学校提供校内周转房租住,上下班方便。若在校外租房,学校可提供租房补贴。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