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合肥 >合肥兴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合肥兴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2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合肥兴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411,注册资本2亿元,系合肥市国资委批准设立的市内首家国有全资商业保理公司,也系经安徽省银保监局批准同意纳入全省首批监管“白名单”的四家商业保理公司之一。

公司以核心企业的应付账款和中小企业应收账款为核心标的,为中小企业提供集贸易融资、应收账款催收、非商业性坏账担保、销售分户账管理等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国企央企以及核心企业提供资产出表、上下游供应链融资、财务优化等全方位金融服务。

二、基本条件

招聘对象需要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相关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需求

(一)保理业务岗(1名)

基本岗位职责:

1.市场调研。了解金融市场的发展变化和各行业发展特点,主动开展市场调研,了解各类客户的金融需求,确定目标市场;

2.业务开展。主动拓展市场,加强业务营销,对接客户的保理服务需求,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并开展项目尽职调查及日常授信全流程工作;

3.客户维系。在为客户提供服务、满足需求的同时,拓展和维护好客户关系,积极发掘客户新的资金需求;

4.业务创新。不断跟踪市场和客户需求的变化,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强产品服务创新;

5.风险管理。根据客户的业务经营发展状况,对业务风险进行分析、预警、控制和调整,同时防范操作风险,避免损失。

基本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具备较强的金融业务知识和市场开拓能力,拥有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公司客户营销拓展经验;

3.熟练掌握商业保理业务模式和合规要求,能够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和合规要求设计业务方案;

4.跟踪市场和客户需求变化,推进保理服务和产品创新;

5.具有相关从业经历,或取得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风险合规岗(1名)

基本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日常项目尽职调查、项目评审以及合规审查工作,防范项目风险;

2.负责项目评审报告撰写及评审会议组织;

3.参与项目评审方案设计论证;

4.负责制度建设,防范操作风险,避免损失。

基本任职资格: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3.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技能,能够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自动化应用软件;

4.具有较强的业务风险鉴别能力;

5.具有信贷业务或风险评审经历,或取得注册会计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依据发布的招聘公告,下载固定模板的《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完整后,按照“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命名,并将本人最高及第一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后,一并发至以下邮箱:274071251@qq.com,请勿重复投递,请勿填报多个岗位。投寄简历截止时间为发布公告后七天。

咨询电话:0551-63753716(徐经理)

五、招聘流程

招聘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报审、聘用的程序进行。

此次笔试试卷拟委托外部专家老师出卷及阅卷,公司将安排专人做好试卷的交接传递工作。面试考核小组由集团公司面试官、公司领导班子等共同组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派员参与。面试试题以开放式问题为主,对应试人员的专业素养、形态举止、语言表达、逻辑思维、应变能力等进行结构化面试并评分。

综合笔试面试得分,按照得分排名确定入围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入围人员通过体检、考察等相关环节,经公司内部研究决策后,办理录用手续。

六、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各类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2.对于条件合格者,将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笔试、面试等事宜,请确保所填写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

3.本公司将对应聘人员资料予以保密,资料不予退还,敬请谅解。

4.应聘者应对所供学历、工作经历、身体状况等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如存在提供虚假信息、欺诈、隐瞒等情况,本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

5.合则约见,非请勿访。

6.最终解释权归合肥兴泰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