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杭州 >中国铁塔浙江省分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铁塔浙江省分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青春铁塔、激情成长。成就员工作为中国铁塔核心价值观,我们努力为莘莘学子走向社会搭建实现梦想、创造价值的成长平台。

欢迎认同中国铁塔价值观并愿意为之共同奋斗的优秀青年加入我们,与我们一同前行。

一:网申及招聘流程

【网申报名】

网申地址:http://zhaopin.chinatowercom.cn/campus?k=&c=&p=1^34&PageIndex=1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224317

笔试:320

请各位同学网申后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我们将以邮件、短信或者电话的方式通知您具体的笔面试时间。

二: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杭州、宁波、台州、金华、绍兴、嘉兴、湖州、丽水、衢州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job.nju.edu.cn/#!/more/fulltime_info_detail/5b5bf32d7f0adb43017f2ae140500fe2

三:资格条件

(一)学历要求:

境内本科及以上学历,培养方式为统招(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20227月前毕业;

海外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7月底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二)专业要求:

通信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管理类等专业。

(三)年龄要求:

原则上本科不超过24岁(199811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岁(199511日后出生)

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岁(198711日后出生)

(四)其他要求:

1.具有较强进取心、开拓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学业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遵循铁塔公司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四、公司简介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由国务院推动成立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服务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同时依托独特资源面向社会提供信息化应用和智能换电备电等能源应用服务,是我国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5G新基建的主力军。20147月成立以来,中国铁塔深化共享发展,使电信企业使用的铁塔站址总量增长了1.3倍,助力建成全球规模最大、质量最好的4G/5G网络,新建铁塔共享水平从历史的14.3%大幅提升到80%,节省行业投资1505亿,改革成效全面彰显,被总结概括为共享竞合的铁塔模式。截至目前,中国铁塔已经发展成为拥有210万通信铁塔、资产规模超3300亿元的国际化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通信基础设施运营商。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简称浙江铁塔)是中国铁塔在浙江的分支机构,下辖11个市级分公司和89个县(市)办事处。近年来,浙江铁塔充分发挥5G新基建主力军作用,与三家电信企业协同,按时完成省政府交办的5G建设任务,有力支撑了浙江5G网络先行区建设目标;深化共享发展,推动通信塔数字塔转变,广泛服务于监测预警、指挥调度、乡镇治理等场景,助力各行各业有效落实数字化改革;充分发挥电力保障能力,提供动力电池换电服务和7*24小时的备电服务,助推能源安全使用等民生工程建设。当前,浙江铁塔在全省的站址规模近10万,总资产近155亿,公司经营发展水平始终走在前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