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杭州 >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2022年3月招聘200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2022年3月招聘200名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公安工作需要,根据《杭州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规定》的文件规定,上城区公安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00名。

1、执法执勤岗位1:男170名,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能适应三班制;

2、执法执勤岗位2:女10名,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能适应派出所一线巡逻工作,并且适应三班制;

3、综合勤务岗位:性别不限20名,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三)年满十八周岁以上,三十五周岁以下(1987228(含)之后出生);

(四)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五)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公安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具有岗位所需的特殊技能或者专业特长的人员以及退役军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以及在职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

烈士、公安英模,因公牺牲和一至四级伤残民警,以及因工(公)死亡、一至四级伤残警务辅助人员的配偶、子女(无配偶子女的可为同胞兄弟姐妹),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一)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二)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三)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四)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五)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六)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七)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八)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九)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十)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十一)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由考生自愿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认真阅读《关于2022年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区分局招录警务辅助人员最新防疫须知》后配合现场防疫工作,填写《上城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报名健康申报表》和《承诺书》,再根据个人意愿和公告内容,自愿报名。

1)报名时间:

202237-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

杭州上城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上城区郭东园巷8号中闽大厦北门观光电梯四楼)

2.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341800

2)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钉钉群二维码”,进入后根据群内提示填写完成网上报名流程。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www.hzsc.gov.cn/picture/0/s451c5b115de14c4d8f02362fb095989f.jpg

3.报名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及正反面复印件1份;

2)户口薄户主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国(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内院校毕业须提供学信网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无法提供者将视作不符合报名条件。)

4)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5)其他专业技术特长证明材料;

6)个人征信记录一份。

(二)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测试项目:纵跳摸高、10×4往返跑、1000/800跑。

2)测试标准如下: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www.hzsc.gov.cn/picture/0/seaf605fca14846b9af9d375d5d1511fc.png

体能测试有一项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三)笔试

体能测试合格的进入笔试环节,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范围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政治,基本法律包括《人民警察法》、《刑法》、《刑事诉讼法》及《治安管理处罚法》等应知应会内容,满分100分。

(四)面试

面试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经综合评定后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费自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六)考察

考察由招聘单位具体实施,内容、标准等参照人民警察录用要求。

(七)公示

应聘人员通过体测,进入笔试、面试环节,经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综合排名后,向社会公示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四、合同和待遇

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年薪9.7万元(包含五险一金),首期合同5年,试用期6个月,培训合格后进入员额制新辅警待遇,实行层级化管理。

五、注意事项

1、报名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参加各类考试,接受工作人员统一管理,做好自身防疫措施。

2、体能测试前要进行适当锻炼,评估身体状况,有身体不适的应慎重考虑是否参加体能测试,否则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报名人员必须如实填报相关信息,保证提供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任何阶段均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571-85373052

报名现场电话:0571-85029302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