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哈尔滨 >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0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哈电集团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电汽轮机)隶属于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关系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中央直属重要骨干企业之一。哈电汽轮机始建于1956年,是我国“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中的2项——电站汽轮机和舰船主动力装置的生产基地。是以设计制造高效、环保、清洁能源为主的大型火电汽轮机、核电汽轮机、工业汽轮机、重型燃气轮机及30MW燃压机组、舰船主动力装置、太阳能发电系统设备、汽轮机控制保护系统设备、汽轮机主要本体辅机设备等系列主导产品的国有大型发电设备制造骨干企业,产品性能参数居行业领先地位。哈电汽轮机产品遍及30个省(区、市),近400多座电站,占全国国产火电装机容量的三分之一以上,同时出口到亚洲、非洲、欧洲、美洲等29个国家和地区,为世界带来光明和动力。

哈电汽轮机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现有在岗员工3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600余人,中级及以上职称员工954人,博士、硕士研究生300余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5人。

哈电汽轮机推行“人才兴企”战略,打造清晰通畅的职业生涯晋升通道。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优厚的薪酬待遇,六险二金、大学生购房无息贷款、购房补贴、租房补贴及安家费等一应俱全。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工作去向

1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

15

设计研发/技术服务/质量管理等

2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硕士、博士

7

设计研发

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

15

工艺/质量管理/生产计划管理

4

机械工程

硕士、博士

5

设计、工艺研发

5

工程力学/一般力学

硕士、博士

1

设计研发

6

流体力学

本科、硕士

1

设计研发

7

自动化(控制方向)

硕士

1

设计研发

8

焊接工程与技术

本科

3

工艺研发

9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本科

4

材料工程/质量管理

10

材料科学与工程

本科

1

生产计划管理/采购管理

11

化学工程与技术

本科

1

化学分析

12

测控技术与仪器

本科

1

质量管理

13

工业工程

本科

2

生产管理/企业管理

1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本科

1

信息化管理

15

给排水工程

本科

1

工程基建/规划

16

会计学/财务管理

本科

2

财务管理

17

包装工程

本科

1

包装设计

18

安全工程

本科

1

安全管理

19

应用物理

本科

1

质检探伤

20

法律

本科

1

法律顾问

三、相关要求

1、专业对口、成绩优秀、能力突出;

2、熟悉外语,本科具备国家大学英语4级(或其它语种相当等级)水平;硕士具备国家大学英语6级(或其它语种相当等级)水平

3、具备一定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四、联系方式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大动力路345号

招聘邮箱:htc_zhaopin@126.com

公司网址:www.htc.com.cn

联系人:孙文18646281770(微信同号)

王佐天15945494549(微信同号)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