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贵阳 >泰康养老2022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泰康养老2022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810日,注册资本40亿元,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33家分公司及3家企业年金中心。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服务企业员工数超3400万人次。

泰康养老产品线全面对接国家医养三支柱,致力于为广大雇主和雇员提供企业/职业年金、团体寿险、团体意外险、团体及个人健康保险、团体及个人养老保险、个人税优健康保险等一揽子福利医养解决方案。

招聘职位:

总公司-产品精算部-产品开发岗

职位信息

岗位职责:

1.推进公司保险产品的开发,包括撰写条款,产品定价,利润测试,产品备案等。协助拟定公司中长期产品发展规划,确保公司产品具有持续市场竞争力;

2.参与市场调研,追踪市场动态,完成同业产品比较与分析;

3.对接客户需求,配合业务部门推进业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保险、精算等相关专业;

2.开朗外向,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

3.通过2门及以上精算课程考试。

总公司-风险管理部-操作风险管理岗

职位信息

1、完善保险业务(产品、精算、投资活动除外)操作风险点库。

2、完善保险业务操作风险点操作风险关键风险指标,对接系统建设,不断提升关键风险指标统计和预警的系统化。

3、开展保险业务操作风险事件损失数据收集,不断提升事件采集的全面性和系统化。

4、开展保险业务活动操作风险与控制评估。

5、审核保险业务活动规章制度。

6、编制、报送内外部报告。

总公司-科技创新部-开发工程师岗

工作职责:1.负责基础中间件体系的规划/分析/系统设计研究/应用,实现基础核心组件的高可用和高可扩展性,保障业务稳定高效运行;

2.与业务研发团队进行良好地协作,制定中间件组件/架构规范,推动业务研发团队规范使用中间件相关组件和系统;

3.参与重大项目和活动的技术保障工作,包括不限于方案设计、环境构建、问题排查,系统优化;

4.为团队引入创新的技术、创新的解决方案,用创新的思路解决问题。

任职资格:1.统招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常用的中间件技术(如消息系统、RPC框架、缓存系统、存储层中间件等);

3.掌握高性能的设计与编码及性能调优,具有高并发应用开发经验;具有一定的大中型项目参与经验;

4.Java基础扎实,熟悉多线程,分布式系统,数据存储等相关技术;

5.逻辑清晰,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问题分析和技术攻关能力;

6.有良好的沟通技能,团队合作能力,勤奋好学;

7.喜欢新技术,追求编写优雅的代码,从技术趋势和思路上能影响技术团队;

8.深入理解产品需求,优秀的抽象设计能力。

总公司-业务支持部-营销策划应届生

主要工作职责:

1.分析政策:研究投资市场、保险市场政策、总结提炼监管政策、行业政策。

2.分析数据:负责对项目数据、市场数据、客户数据进行分析归纳。

3.撰写报告:负责撰写行业分析、开拓经验等总结报告。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统计等专业。

2.有企划经验者优先考虑。

3.有较好文字撰写能力,熟练操作EXCELPPT等办公软件。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