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贵阳 >泰康健投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泰康健投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大健康服务龙头企业——泰康健投

2022校园招聘全面来袭

近1000个职业机会等着你……

长寿时代,全面解决方案的事业发展平台施展你……

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治理结构培育你……

一、泰康健投——中国大健康服务体系头部企业

泰康保险集团连续四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2021年排名343位,大幅跃升81位。

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泰康健投”),是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医养健康产业投资开发、资产管理和运营服务的全资子公司,是泰康大健康业务发展的核心平台和载体。我们致力于用市场经济的方式方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提供从摇篮到天堂的产品与服务,进而改变国人的养老观、健康观、生死观;让人们的生活更安心、更便捷。

二、我们的业务板块

【泰康之家】:泰康健投旗下专注养老、护理、康复实体建设运营和创新服务的专业品牌,复制美国成功经验,结合中国长者身心特征,打造大规模、全功能、高品质、连锁医养社区。

【泰康医疗】专注于现代医疗服务体系构建和发展,在核心区域建设五大泰康医院,已逐步落实全国核心区域布局,覆盖长三角、华中、大西南、粤港澳大湾区。此外,泰康战略控股口腔连锁医疗集团拜博口腔,坚定落地“支付+服务”的齿科闭环。

【泰康终极关怀】以传统文化塑造生命之美,通过创新的“旅游+墓地”商业模式,打造一个集情感连接、社会教育、家族文化传承于一体,艺术化、公园化、现代化的人文精神纪念园。

【泰康建筑】涵盖泰康旗下的大型医养社区、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度假村、五星级酒店、拍卖场、商学院、写字楼、文化旅游区等项目,设计、开发、运营均与国内外知名团队合作,致力打造城市新地标。

【泰康健康产业基金】泰康旗下专注于医养大健康行业的大规模、专业化运行的基金管理公司,由泰康健投和泰康资产共同出资设立。

三、为青年人才提供成长舞台

【“泰”有实力】

世界500强,因时而生、因势而兴,长寿时代大健康服务的头部企业,与保险端协同形成长寿闭环、健康闭环。

【“泰”有情怀】

商业向善、社会责任、使命担当、家国情怀。

【“泰”有发展】

快速发展、持续创新的事业平台,引领产业的发展与进步;

海内外的参访交流、全方面的培训、多岗位的实践立体化培育和发展人才;

临床毕业生全国顶尖医院的规赔、专培,海内外进修,导师制快速实践与培养人才。

【“泰”有保障】

高品质的单身员工宿舍、优秀临床医学博士安家费、领先的薪酬、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养老保险、丰富假期。

四、我们在找你

在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期间毕业的应届生。

五、岗位类型

板块

部门

招聘职位

地点

招聘人数

泰康医疗

总部及五大医学中心

临床医生/医技

北京南京

武汉深圳

成都宁波

300

护士

200

管培生

20

战略规划、医院运营、科室经营管理、运行保障、采购、财务、人力、医务等

12

泰康拜博口腔

总部、各事业部、门店

口腔科医生

全国多地可选

70

泰康之家

管培生

CCRC服务类、市场营销类、综合管理类

北京上海

广州成都

苏州武汉

杭州长沙

南昌沈阳

厦门南京

宁波南宁

青岛深圳

重庆郑州

130

养老社区

社工、管家、文娱活动、运康管理、餐饮服务、高客服务、市场营销支持等

70

康复医院

医疗运营、医务管理、个案管理等

18

不动产开发

计划运营等

5

泰康终极关怀

终极关怀

市场营销、品牌管理、安宁疗护、殡仪馆里、物业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工程造价、人力资源等

北京咸宁

惠州杭州

13

泰康健投总部

科技类

研发、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经理等

北京

40

投资类

行业研究、投资管理、医养股权投资、风险控制

经营管理类

经营分析、运营管理、质量管理、市场品牌等

职能类

财务、法务、人力、科研教育、供应链等

六、简历投递通道

PC端入口:http://jobtaikang.zhiye.com/jtxiaoyuan?p=1^-1,3^5

秋招QQ群:85791889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