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桂林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长期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长期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校简介

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前身为创建于1938年的广西省立桂林师范学校。学校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被誉为“桂北革命的摇篮”。学校实行自治区、市(桂林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办学体制。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学校坚定以培养优质中小学和幼儿园师资为主的办学方向,坚持“做优教师教育专业、做强艺术教育专业、做大应用教育专业”的办学思路,形成了“走艺术兴学路,创特色师范牌”的办学特色,被誉为“桂北基层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的摇篮”。

学校校园规划占地面积1300亩(目前建成使用783.82亩),学校设有11个教学院系部,有5个专业群、47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规模12700余人。学校是“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自治区示范性教师教育基地”“广西基础教育教学法研究基地”“广西小学全科教师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广西培养艺术师资的重点院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项目实施学校”“广西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培训基地”。

面向未来,学校将抓住机遇,坚持“以德立校,以艺兴学”的办学理念,弘扬“勤学慎思、明德笃行”的校训精神,团结一致、砥砺前行,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特色,以更加务实的“双高建设”夯实本科院校基础,努力开创学校升格转型、发展创新的新局面。

 

二、人才需求

(一)高层次人才需求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或职称

教师

经济学类、会计与审计类、工商管理类、中国汉语言文学及文秘类、外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数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机械设计与制造类、电气工程及电子信息类、化学类、化工与制药技术类、药学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艺术类、教育学类、职业教育类、心理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哲学类、历史学类、体育学类

博士或教授

(二)其他人才需求

本次招聘中除高层次人才以外的人才统称其他人才,其他人才招聘岗位及相关条件要求详见《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才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

三、人才待遇

(一)高层次人才待遇

高层次人才应聘者,一经录用,办理相关入编手续,除享受相应的高层次人才待遇外,还可以享受学校高层次人才特殊津贴,具体待遇见下表:

人才 
层次

人才类别

购房(安家)补贴(税前)(元)

科研启动经费 
(元)

理科

文科

第一类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简称“万人计划”)入选者,“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简称“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重点学科、国家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的学科带头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等。引进年龄原则上在55岁以下。

面议

100万

第二类

国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负责人,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省部级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省部级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自治区确定的享受博士研究生导师岗位津贴的人员,广西“特聘专家”“十百千人才”“八桂学者”等。引进年龄原则上在48周岁以下。

100万

50万

第三类

省部级及以上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带头人且具有正高级职称者,省部级及以上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且具有正高级职称者,省部级教学名师且具有正高级职称者,具有正高级职称且获得博士学位者,引进年龄原则上在48周岁以下。

70万

30万

15万

第四类

具有副高级职称且获得博士学位者,引进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

60万

10万

6万

第五类

具有博士(博士后)学位者,引进年龄在40周岁以下。

50万

第六类

经学校认定的急需紧缺的具有正高级职称者,引进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5万

           
 

(二)其他人才待遇

本次招聘的其他人才为合同聘用制人员,聘用期间享受事业编制内同级同类人员的工资福利、职称晋升、职位晋升等待遇,并按国家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和缴纳五险一金。聘用后,可参加学校的编制招聘考试,考试合格后,学校按相关文件规定办理入编手续。

四、报名材料要求

(一)高层次人才报名材料要求

高层次人才报名请准备以下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kzp2016@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博士(或教授)+毕业学校+专业+高校师资网”,例:张三+博士+***大学+***专业+高校师资网。 

1.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取得海外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材料); 

2.身份证、职称证、代表性获奖证书电子版或扫描件; 

3.代表性学术成果(含论文、著作、项目、专利等)电子版或扫描件; 

4.近期生活照1张; 

5.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word版本)(附件2)。

(二)其他人才报名要求

每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请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报考岗位所在部门指定邮箱(各部门招聘邮箱详见《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才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邮件标题注明:“招聘岗位名称+姓名+专业+高校师资网”,例:“中文教师岗位+张三+文学专业+高校师资网”。需提交报名报名材料如下: 

1.《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3),此表下载填写后请提交word版本; 

2.证明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证明材料包含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主要科研成果证明及获奖证书、中共党员证明(有中共党员要求的岗位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生提供)、取得海外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材料。请将上述证明材料制作成一份PDF格式文档,并以“招聘岗位名称+姓名+证明材料”格式命名,例:“中文教师岗位+张三+证明材料”,文件大小控制在50M内。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须真实准确,一经发现存在虚假不实之处,将取消应聘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如某些实际情况发生变化,招聘岗位会进行相应调整,请应聘者留意招聘计划的更新情况; 

(三)根据招聘岗位要求与应聘者报考信息的匹配情况,进行简历筛选,择优通过,简历筛选通过者方可参加笔试/面试; 

(四)报名无固定截止时间,各岗位招满即止; 

(五)高层次人才应聘者请直接与学校人事处联系,其他人才应聘者可根据岗位需求情况与岗位所在部门联系,各部门联系方式详见《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人才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中“报名及联系方式”栏; 

(六)本公告及附件中的“以上”均含本级基数; 

(七)本《公告》由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负责解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蒙老师、何老师、刘老师 

电话:0773-3975030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飞虎路9号(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临桂校区行政办公楼人事处) 

邮编:54119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