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桂林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招聘5名体育部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招聘5名体育部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加强学校体育师资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面向校外招聘体育部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5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校外公开招聘,自愿报名、全面考核、公平竞争、择优聘用。

二、岗位性质及待遇

被聘用人员性质为合同制二档,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三、招聘岗位

拟公开招聘专任教师5名,具体岗位及相关条件要求详见下表:

部门

系/教研室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位学历

(2022年7月31日前获得)

招聘专业

拟试讲课程

其它要求

联系方式

体育部

大球

小球

综合

专任教师

5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学历,应届、往届均可。

体育教育学、运动训练学(羽毛球、游泳、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民族传统体育、街舞)

体育教育学(羽毛球、游泳、排球、篮球、足球、乒乓球、民族传统体育、街舞)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年3月1日以后出生);

2.国家一级运动员可适当放宽至本科学历。

刘老师

0773-

2216502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请于2022年3月20日12:00前将报名相关材料发送至gldzzp@vip.163.com电子邮件。请在邮件主题及应聘文档名中注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体育部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招聘+系/教研室+岗位名称+姓名+高校师资网”。

2.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体育部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1);

(2)《应聘人员资格审查信息简表》1份(见附件2);

(3)个人简历;

(4)身份证;

(5)学历证、学位证等(往届硕士研究生提供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本科学历学位证;应届硕士研究生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研究生证或在读研究生相关证明);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

(6)党员证明由党员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党员身份证明或相关证明;

(7)其他材料,如职称证、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

上述材料暂只需提供扫描件或电子档,待笔试时再提供原件。应聘材料应如实提供,表格内容须按要求填写。

3.人事处和体育部共同负责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根据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初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如发现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我校招聘岗位条件或《报名登记表》(附件1)填写不实,学校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笔试、面试资格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可参加笔试环节。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在学校官网(http://www.guet.edu.cn)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自行查询。

笔试成绩按高分到低分排序,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应聘人员可进入面试环节;参照自治区相关招聘规定,笔试成绩仅作为面试资格的筛选依据、不计入面试成绩。

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笔试、面试的,按弃权处理。

(三)笔试、面试安排

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发布于学校官网(http://www.guet.edu.cn)。

1.笔试内容(满分100分)

体育部组织笔试工作,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相关专业知识、职业道德、职业规范以及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技能的掌握和运用等。

笔试成绩在学校官网(http://www.guet.edu.cn)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自行查询。

2.面试内容(满分100分)

专任教师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试讲时间为15分钟。试讲内容需从“拟试讲课程”中选取。试讲主要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基本功和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测试、考评。体育部和人事处组成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进行考核。

(四)面试成绩及考核人员公示

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及考核人员名单在学校官网(http://www.guet.edu.cn)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自行查询。

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及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核人员。

考核着重对应聘人员在政治思想素质、道德素质、岗位匹配度、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考核。为确保人才质量及岗位匹配,如确无合适人选,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同时,学校对进入考核的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五)拟聘人员公示及聘用

考核小组根据应聘人员的综合考核情况,从被考核人员中确定拟聘人选并提出书面考核聘用意见,人事处形成拟聘方案,报学校审定后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按聘用程序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公示信息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官网(http://www.guet.edu.cn)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自行查询。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龚老师,0773-2319230;李老师,0773-2208378。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