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广州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思政理论课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思政理论课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1-0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学校始建于19996月,至今已有20多年办学历史。现有广州校区和云浮校区两个校区。广州校区位于广州城市副中心增城,是穗莞深发达城市群和产业带“重要走廊”的重要节点,处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坐落在占地2000余亩的广州华立科技园区内。广州校区离地铁21号线万达总站10分钟车程,直达广州市中心只需30分钟。

云浮校区位于国家、广东省推进建设的“两带”(高铁经济带、珠江—西江经济带)、“两圈”(广佛肇清云韶经济圈、粤港澳优质生活圈)的云浮市西江新城内。云浮校区离高铁云浮东站只需5分钟车程,直达广州市中心只需40分钟。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独立设置、与学校其他二级学院行政同级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组织二级机构,承担全校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现为适应我校的快速发展,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进一步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现面向海内外诚聘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竭诚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平等竞争、全面考核、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岗位所需的资格证及其他条件。

(三)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予考虑。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招满即止)

 

教学岗-专任教师

部门

岗位

岗位描述

专业(方向)

招聘人数

任职条件

其他招聘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政理论课专任教师

主要承担思想政治课程教学及教科研工作

1.马克思主义理论
2.中国哲学
3.政治学
4.政治经济学
5.中国近现代史
6.思想政治教育专业
7.中共党史
8.科学社会主义
9.社会学
10.伦理学
11.历史学
12.其他相关专业

6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原则上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3.能根据教学计划完成教学任务,能胜任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程教学;
2.具有相关的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中级职称及以上优先。

具有高校系列(或相关领域)高级职称或教学能力等各方面经马克思主义学院认定突出者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四、薪酬待遇

1.薪酬具体依据职称、学历、技能资格和工作经历等综合确定。

2.学校拥有高等学校教师职称自主评审权,入职后满足条件可考取高校教师资格证、评定高校系列职称。

3.学校设有教师发展中心,为教师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服务。如为教职工提供免费的岗前培训、高校教师资格考试培训、职称申报培训等。

4.教职工享有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期。

5.学校设有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健康保障保险基金。

6.学校设有年金,符合条件者,可享受。

7.学校设有教职工电梯公寓,基本生活设施齐全,可提供校内住宿(或协助租房)。(其中,应聘入职云浮校区者,可提供免费校内住宿。)

8.学校设有教职工餐厅,提供免费工作餐。

9.教职工享有年度培训、旅游、体检、员工生日礼品等福利。

10.教职工子女入读华立附属幼儿园或入读华立园其他层次院校的(小学、初中、技师、大学),可享有学费补助金。

11.教职工享有职务等各类津贴,具体看所在岗位。

12.教职工在学校工作并缴纳社保,可协助落户广州,无需社保参保年限。

五、简历投递说明

1.简历投递电子邮箱:hualirsyf@163.com【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2.应聘资料清单:

1)个人求职简历(Word文档);

2)职称证、执业(职业)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证、英语等级证等技术技能证书(整理成一个PDF文档);

3)身份证正反面(整理成一个PDF文档);

4)本科教育毕业证、学位证,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整理成一个PDF文档)或应届硕士研究生所在学院出具的按期毕业证明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整理成一个PDF文档);

5)个人取得的学术成果,如:发表的论文,参与的科研等;

6)工作期间/就读期间校级以上相关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整理成一个PDF文档);

3.为了便于查看,简历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校区+岗位+本人姓名+学历+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可随时到岗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请在简历上注明)

(说明:应聘者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

人事处招聘负责人:

林老师 13106925685 微信同号)

王老师 13430340421 微信同号)

邱老师 18899737175 微信同号)

人事处邮箱地址:hualirsyf@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gzhlxy.edu.cn/

联系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广州校区)、云浮市云安区西江新城云祥大道53号(云浮校区)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