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广州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22年12月份辅导员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22年12月份辅导员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1-0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前身为广州大学城建学院,2007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独立设置为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校占地面积1300多亩,地处广州市从化区城市中心区,交通便捷,可乘坐14号线地铁直达广州市中心区。现有在校生近2万人。学校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高校、教育部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职业技能鉴定试点单位、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学校秉承“以质量特色立校,以学生成才为本”的办学理念,以创新强校工程A类规划院校建设和申办本科层次职业学校“两轮驱动”为抓手,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为创建全国高水平民办高校、实现“办一所像样的大学”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生思政教育工作,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辅导员。

一、招聘人数:2名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原则上应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三)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年龄条件:30岁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及调查研究能力等,能够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

(六)就读大学期间有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七)舞蹈类(民族民间舞、现代舞、拉丁舞等方向)、教育学、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优先。

三、待遇

辅导员工资待遇纳入专任教师体系,具体按学校工资方案执行,学校提供住宿,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为符合有关条件者办理档案挂靠、户籍迁移等。

四、应聘程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应聘人员填写《辅导员应聘表》,将应聘表、个人简历、身份证、相关职称证、资格证、毕业证及学位证(高等教育阶段如大专、本科均要)、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以及“中共党员证明信”等相关个人材料发送至邮箱:gzcjzhaopin@163.com,邮件名称:应聘岗位+所学专业+姓名。学校根据招聘条件及应聘人员综合表现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将收到面试通知。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环市东路166号

网址:http://www.gzccc.edu.cn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20-87985189

 

来源:https://rsw.gzccc.edu.cn/info/1007/1544.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