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广州 >广州南方学院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2022年师资人才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州南方学院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2022年师资人才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1-0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教师,现将本次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简介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自建成以来,紧扣国际化、应用型、新体验教育方针,致力于培养高素质设计与创意创新人才。本系目前有在校生1600余人,设有艺术设计学、数字媒体艺术、公共艺术和数字媒体技术四个专业,其中艺术设计学下设:跨媒介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两个方向;数字媒体艺术下设:影视和游戏动画两个方向;公共艺术下设:空间设计和空间艺术两个方向;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主设交互设计。

本系目前已组建了一支以冯原教授为核心,学历层次高、教学与实践经验强的教师队伍,其中专职教师60人,教授10人,副教授10人,讲师21人;博士12人(在读5人)、硕士研究生43人。其中有国内外高校留学、访问学者经历的比例高达88%。本系拥有专业工作室、实验室等11个专业实验室,设备总资产逾470万。

凭借中山大学母体优势实现了不同于独立美术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式,在艺术设计中融入批判与现实、文化与沟通、行业与管理、科技与应用,不断拓展着艺术和设计的边界。建系以来在教、学、做一体的实践教学平台、校企合作、学科及专业比赛方面积极探索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2014年成为广东省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迄今建成的专业实验室已达12个,校内创意创业工作坊4间,下设多个学生工作室;2014年申报成功省级卓越艺术人才培养项目,截至到20165月学生在各类省级、国家级、国际级赛事中获奖553项。2014年成功申报广东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培育项目《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文化创意产业协同育人创新合作平台》,至今已与珠三角地区8家企业建立校企实习基地,与4家事业单位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2015年成功申报国家文化部科技创新项目《面向公众的中国古代界尺画三维数字展示技术研究》。2015年成功申报大型横向科研课题1项(科研经费127.5万)。2017年成功申报横向课题2项(科研经费30万)。此外还有省级创新强校和质量工程项目5项,省级科研教研项目4项,校级各类项目19项。主办和承办过4次国内高水平的学术研讨会。教师发表重要论文和作品60余篇。

二、招聘岗位、要求及程序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爱岗敬业,身心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严谨的治学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需要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了解和熟悉高校行政管理工作的特点和规律;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和开拓创新精神,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5.对本校文化认同度高,具有较强的大局意识与服务意识,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二)招聘需求

用人单位

需求专业(方向)

职称、学历、学位要求

其他招聘要求

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

数字媒体艺术(游戏动画)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游戏设计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能承担游戏设计,动画特效,游戏引擎,交互艺术设计等方面的教学工作,涵数字媒体艺术创作理念、方法、技巧及审美意识等。

1、掌握基础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游戏设计、交互设计等专业技能,熟练游戏引擎,游戏策划,游戏设计,交互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2、能承担游戏设计,游戏引擎,交互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方面教学研究工作;

3、招聘人数:2人

(三)招聘程序

1.受理报名时间:202331日截止

2.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的学历、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结合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要求确定面试人员,通知面试。

3.面试方式:面试。

4.组织考察:对入选者进行组织考察。

5.确定拟录用人员。

6.聘用:由学校人事处负责办理聘用手续。

三、薪酬福利

(一)薪资待遇

1.具有高校或科研院所工作经历的博士或应届博士。学术思想活跃,富有创新精神,具有国际化学术视野,身心健康,能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胜任应聘专业课程讲授及科研任务。

根据应聘人员的经历及业绩,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一人一议,上不封顶。中青年博士年薪30-60万元(含单位承担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同时提供安家费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文科类最低5万元,理工类最低10万元。

2.具有5年以上行业经验的硕士。能够胜任应聘专业课程的讲授工作,具有开展产学研用的潜力。

根据应聘人员的经历及业绩,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行业人才硕士待遇按不低于学校讲师待遇执行。学校专门设置教学应用型教师,可以通过产学研用成果,按照应用型教师职称评审标准申报高级职称。

3.优秀硕士。根据应聘人员的经历及业绩,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年薪14万元起(含单位承担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二)福利待遇

1.协助申请广州市人才绿卡,协助办理人事档案挂靠及落户广州事宜;

2.学校通过人才提升计划对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成果优异者提供支持和奖励;

3.引进人才子女可就读附近著名小学;

4.根据学校房源情况,提供校内教师公寓租住。

5.享受寒暑假探亲路费报销,寒暑假工资全额发放;

6.免费提供每年一次健康检查;

7.享受工会福利,校内设教职工之家,免费提供教职工休闲、娱乐、健身场所;

8.提供工作日用餐补贴。

四、报名方式

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

()自荐表及登记表:

1.《广州南方学院师资人才应聘自荐表》(附件下载)

2.《广州南方学院教职员招录信息登记表》(附件下载)

(二)其他附件:

1.身份证的扫描件;

2.已获得各级学历、学位证书的扫描件;

3.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的扫描件(如无,则不提供);

4.岗前培训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扫描件(如无,则不提供);

5.成绩单的扫描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

6.反映教学、学术成果和论文等目录复印件(原件备查,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论文详细摘要)。

请下载自荐表和登记表填写后发送至nfrecruit@nfu.edu.cn

邮件主题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系部/部门-岗位-学历-毕业高校-专业

通信地址:广州市从化区广州南方学院人事处(510970

联系人:刘老师,020-61787289;林老师,020-6178716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