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广州 >广汽埃安2022届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汽埃安2022届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广汽埃安成立于2017年7月28日,是广汽集团立足10年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基础和8年新能源事业技术积累上,面向未来发展成立的创新科技公司,是广汽集团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核心载体。公司位于广州番禺——被誉为粤港澳大湾区“汽车硅谷”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成立以来,广汽埃安秉承了“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企业愿景,确立了“EV(纯电动)+ICV(智能网联)”的技术路线,实施了引领产业变革的发展战略,形成了“先进、新潮、好玩、高品质”的品牌基因,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广汽埃安建成了国内第一家的智能生态纯电工厂;率先量产了自动驾驶和智能座舱技术;GEP纯电专属平台、ADiGO智能网联系统等技术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推出了四款世界级智能纯电车型(AIONS、AIONV、AIONY分别位列A级纯电轿车、A+级纯电SUV、A级纯电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AIONLX树立了自主高端智能电动车标杆),并实现了向合资企业的技术和产品输出。

广汽埃安打造了线上+线下、车城+商超、直营+经销充分融合的营销服务新生态,进入了“新品牌、新科技、新产品、新智造、新生态”五新时代,逐步构建起世界领先的核心竞争体系。2017年至今,年均复合增长率超120%,行业排名由第16名提升至当前第3名。2021年累计终端销售12.3万辆,成为最具成长性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后续根据市场需求,每年将至少推出两款纯电动新车,实现从A到C级市场的全面覆盖。

在领先战略的引领下,广汽埃安已走在时代变革的前沿。面向未来,广汽埃安将聚焦EV+ICV技术路线,围绕研发、产业链、智造与质量、营销服务与组织文化五大领域,全面提升品牌价值,争取2025年成为世界一流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2035年成为全球高端智能电动车领导者。

二、2022届校园招聘专业需求

未来,广汽埃安新能源智能生态工厂将带动“汽车硅谷”产业集聚,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汽车智造崛起。

新起点、新员工、新机遇,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加入!

2022届校园招聘专业需求

领域

岗位

专业/方向

职位要求

三电(EV)

电池

电池管理系统(BMS)、电气工程、自动化、电池模组系统等

1.本科及以上学历,能按时获得学历及学位证书的应届海内、外应届毕业生;

2.思想积极向上,热爱广汽埃安新能源事业;

3.学习成绩优良,本科学历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硕士学历原则上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大学期间原则上无重修、补考记录;

4.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电机电控

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子电气等

智能网联

(ICV)

自动驾驶(软件)

计算机、软件工程、人工智能、控制工程等

自动驾驶(硬件)

物联网、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

大数据

大数据(运营、产品、运行)

计算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信息管理系统等

用户运营与创新营销

数字营销、创新营销、品牌营销、大客户营销等

电气工程、自动化、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等

新工艺

工艺数字化、轻量化等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材料科学与工程、自动化等

智能制造

智能制造(生产、品质等)、机器人、生产管理等

机器人工程、智能制造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车辆工程等

有文艺、体育、播音主持、外语等特长者(获得校级、地区或国家级奖励),

或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可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广州

简历投递方式:

1.网申地址: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231895

2.简历投递邮箱:Campus@gacne.com.cn

简历命名格式:应聘领域-岗位方向-姓名-学校-专业

联系人:胡小姐

三、企业文化

公司愿景: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

核心价值观:远见、创新、进取、信赖、共享。

企业理念: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

企业使命: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人才理念:造车育人,共创共享。

四、人力资源管理

(一)薪酬福利

公司创新设计了“全面薪酬体系”,将提供在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创新人才激励体系,构建科学、先进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激发人才的创业!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提供在行业内具有竞争力,内部具有相对公平性,成长性的薪酬待遇,使员工共享公司发展成果;

2、弹性兼具成长性的绩效奖励:业绩工资与个人业绩挂钩,根据公司经营效益,每年发放丰厚的年度奖金;

3、丰富多彩的员工福利体系:六险一金(增加商业医疗保险)、员工优惠购车、人才公寓、入户广州、交通车、安家费、住宿综合补贴、美食餐厅等;

4、中长期激励计划:公司将有计划地建立中长期激励计划,并根据实际情况实施,如股票期权计划,企业年金计划等。

(二)员工培训

公司以构建学习型组织为导向,依托广汽大学、广汽埃安人才培训中心的平台,针对新大学生,专门设立“菁英成长训练营”(曾荣获广汽集团优秀培训项目“金奖”)。“菁英成长训练营”采取理论培训、团队融合活动、工厂见习、直营体验中心/25Hours体验店见习、户外团队拓展、“导师制”、新老员工交流会等创新的多元化培养方式,帮助每一位新大学生融入团队、提升能力、快速成长。

公司每年开展“创无止境,心有未来”为主题创新广汽IGA活动(QC、提案改善)等创新文化活动,进行评比、奖励,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三)职业发展

公司创新建立了“三条跑道”(经营管理类、专业技术类、操作技能类),大大拓展了员工的职业发展通道。建立公正、公平、公开的体制。公司大力推进干部年轻化,大胆选拨、任用年轻干部,使优秀员工及时得到肯定、成长及激励。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