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广州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1-2022年公开招聘艺术传媒学院院长等岗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1-2022年公开招聘艺术传媒学院院长等岗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民办全日制职业本科院校(学校官网:http://www.gzkjxy.net),学校占地面积1607亩,目前全日制在校生18000多人,现有本科专业10个,专科专业46个。学校设有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公共基础课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共10个教学单位。

为适应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及部门负责人。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条件

序号

部门

岗位

人数

任职基本条件

1

艺术传媒学院

院长

1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男不超过63周岁,女不超过6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正高级职称,博士学位优先。

3、在本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知名度,熟悉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规律,具备三年以上本科高校二级教学单位管理的工作经验。

(二)专业要求

艺术学、传播学及相关学科方向。

2

外语外贸学院

院长

1

1、身体健康,年龄男不超过63周岁,女不超过60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正高级职称,博士学位优先。

3.具有高校本科教学管理经验及外语相关专业背景。

3

外语外贸学院

副院长(副处级)

1

1.硕士以上学位;

2.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3.具有高校本科教学管理经验及相关专业背景;

4.年龄在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应放宽)。

4

艺术传媒学院

副院长(副处级)

1

5

学生处

副处长

1

1.中共党员;

2.硕士及以上学位,在科级岗位工作三年以上;

3.具有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年龄50周岁以下。

6

学校办公室

副主任(副处级)

1

1.中共党员;

2.熟悉高校情况,具有较强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3.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不超过45周岁。

 

二、待遇

具体待遇面议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07月31日(截止日期视报名情况确定)。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公告要求填写应聘表,并提供本人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及业绩成果等材料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gkrenshichu@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2、考核。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审查后,人事处将主动

联系应聘人员来校面试考核。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梁老师13250281874

郑老师17722615578

邮箱:gkrenshichu@163.com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广从九路1038号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51000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