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福州 >福建医科大学叶为民教授课题组2022年高级科研型人才及博士后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福建医科大学叶为民教授课题组2022年高级科研型人才及博士后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1-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叶为民教授简介

 

叶为民,福建医科大学副校长,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群体医学研究院(筹)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终身教授。国家级人才计划专家,2018年入选福建医科大学福建省“人才计划”引进专家。

常年从事肿瘤病因流行病学与防控研究工作,特别是对鼻咽癌,食管癌,胃癌和胰腺癌开展了系统研究。在流行病学领域具有深厚的研究基础,注重现场与实验室的紧密结合。

在BMJ、JAMA-Oncology、Gastroenterology、Gut、Cancer等期刊发表研究论文430余篇,他引28000余次,H因子94。2005年获挪威奥斯陆大学Anders Jahre青年医学研究奖。2016年获欧盟研究理事会杰出人才基金。曾任《Frontiers in Nutrition》等3个国际杂志的编辑,50多个杂志及基金的评审专家,与国内外许多知名大学及研究机构有密切合作。

二、主要研究内容

目前在国内已建立了大型普通人群的前瞻性队列研究平台、国家医疗健康大数据研究中心等平台。近5年主持国家重点项目、福建省科技厅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等多项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经费累积3000万。主要研究方向为:

1.应用大型人群队列的数据和样本库,结合分子流行病学方法寻找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等慢性病的病因、疾病自然史中不同阶段的分子标志物,评价人群暴露水平,筛查早期病变,降低慢性病的发病与死亡风险;

2.牵头开展《全国脑血管健康管理物联网福建省(福州)区域中心项目》,探索建立适用于临床和社区的脑卒中联防联控一级预防方案,降低脑卒中发病例与死亡率。

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建队列研究中心”,对目前已开展项目进行详细了解。

三、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教育及工作经历、主要科研经历、代表性学术论文、成果、获奖情况等;

2.应届毕业生需两位博士生导师推荐人(包括直系导师)的姓名、办公电话及邮件地址。

四、报名流程

1.按福建医科大学科研人员及博士后招聘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2.应聘者请先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材料以及代表性成果发送至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科研人才/博士后应聘+姓名”。联系人:

邱维鸿老师:whqiu@fjmu.edu.cn

杜珊珊老师:dushanshan1007@163.com

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

五、报名条件

1.申请者应具有分子流行病学、统计学、生物信息学、病原微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及研究经历;

2.具有良好的英语读写和交流能力,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者优先;

3.非常欢迎对现场流行病学有浓厚兴趣,具有较好的现场流行病学协调和沟通能力者的加入。

六、岗位待遇

1.高级研究型人才可以纳入单位事业编制(职称:研究员系列或科研为主型教授),享受国家和福建省规定的事业单位同类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等待遇;

2.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工作期间待遇不低于每年28万元。参照同职级人员为博士后人员办理养老、医保等社会保险。博士后人员进站后,由合作导师所在单位提供总额不低于20万元的博士后研究启动经费。学校提供每月3000元的校外租房补贴。博士后工作期满后,考核成绩优秀者,学校根据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需要,可优先考核任用;

3.符合福建医科大学引进人才政策的,享受相应的人才待遇;

4.支持作为课题负责人申请国家级等自然科学等基金。

 

来源:https://www.fjmu.edu.cn/2022/1213/c86a172564/page.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