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福州 >福建农林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海峡联合研究院基因组学研究中心2022年人才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福建农林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海峡联合研究院基因组学研究中心2022年人才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福建农林大学坐落于福建省省会福州市闽江畔,毗邻沙滩公园,校园环境优美,是农业部、国家林业局与福建省政府共建大学,是福建省重点建设的三所高水平大学之一,在培养高质量人才、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供高效益的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

海峡联合研究院为校直属科研机构,具有完善的软硬件平台与活跃的科研氛围。海峡联合研究院基因组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13年,是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研究院六大高水平创新研究平台之一,实验室建筑总面积约3800m2,中心拥有国际水平的基因组学软件硬件平台以及分子生物学研究平台。基因组中心成立以来共发表文章250余篇,其中,以学校为第一作者单位或第一通讯单位在NatureCellNature GeneticsNature CommunicationNature PlantsGenome BiologyMolecular PlantPlant CellPNASCurrent BiologyNew PhytologistPlant Biotechnology JournalGenome ResearchThe Plant Journal等国际高水平学术刊物发表SCI论文近200篇。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授/副教授1-2人,青年教师2-4人。欢迎广大有志于本领域科研工作的优秀学者前来应聘。

一、教授/副教授(1-2名)

基本条件:

取得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生物信息学、植物学、遗传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在国内外高校、科研单位任副研究员及以上或相当职务,或者有博士后工作经历。

全职在岗工作,研究方向:作物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植物遗传学。

在植物学相关研究领域发表有一流国际水平研究论文,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植物学相关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成果。

善于发现并解决问题,逻辑思维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待遇和支撑条件:

岗位实行年薪制,工资根据资质条件,年薪20-80万元,教授提供安家费60-100万元,此外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国家和福建省其他奖励津贴。

中心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办公室、常用研究设施和仪器设备,协助多渠道争取外部科研经费并优先安排研究方向上的设备需求,同时在研究生招生指标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

支持申报福建省内及国家级相关人才计划,符合相关人才条件的,可享受额外生活补贴和安家费补助。如可申请福建省高层次人才(ABC类),可获得25-100万元安家补助。具体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CWZxs-infcJ_DcbGIAmueA

聘用方式:

符合入编条件的给予办理入编,入编人员享受国家和福建省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的工资及社会保险等待遇。暂未达到入编条件者,可采用合同制聘用。

二、青年教师(2-4名)

基本条件:

取得海内外高水平大学生物信息学、植物学、遗传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全职在岗工作,研究方向:作物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植物遗传学。

熟悉常用的生物网站或数据库,熟悉Linux操作系统,熟悉基本统计和数据库相关知识;

善于发现并解决问题,逻辑思维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具有独力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人际关系处理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

待遇和支撑条件:

按照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研究院工作人员聘任标准,年薪16-30万元(含五险一金)。

表现优秀者可申请福建省高层次人才(ABC类),可获得25-100万元安家补助,并可申请入编。具体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CWZxs-infcJ_DcbGIAmueA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参加福建省教育科研类引进生选拔(该计划每年一次,一般在11月份发布公告进行报名,12月份进行选拔),入选者待遇优厚(直评并聘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8万元奖励补助,50万元购房补助,25万元生活补助等)。具体参考:https://fjhnbc.hxrc.com/yjs/main.aspx

聘用方式:

符合入编条件的给予办理入编,入编人员享受国家和福建省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的工资及社会保险等待遇。暂未达到入编条件者,可采用合同制聘用。

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以及科研背景材料Email至:zjisen@fafu.edu.cnhuanglixian@faf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高校师资网”。符合要求者,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严格保密,仅回复合适的应聘者。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