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福州 >广发银行2022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广发银行2022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简介:

广发银行于1988年成立,2016年起成为金融央企中国人寿集团大家庭的一员,在国有控股银行发展的主航道上行稳致远。本行秉持诚信、责任、创新、笃行的核心价值观,牢记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的历史使命,践行相知相伴、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朝着实现全国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进。

本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覆盖广泛,在境内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共设立了48家直属分行,959家营业机构,目前正在筹建呼和浩特分行、资金营运中心,是首家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实现机构全覆盖的股份制银行。

招聘岗位:

分行营销精英培训生(广州)

职位描述

为分行公司金融、零售金融板块储备营销型人才,结合工作需要及个人专长确定工作岗位。可从事公司客户经理、零售信贷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厅堂经理等营销与服务类工作。表现出色者有机会成为分行管培生或分、支行管理干部人选。

任职要求

1.国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时间为20221月至20227月,境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11月至20227月。

2.品行端正,热爱金融事业。

3.喜欢挑战,目标感强烈,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高度责任感。

4.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

5.具有营销实践经验或大型企业实习经验者优先。

6.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广银理财投资交易培训生(上海)

职位描述

为广银理财公司投资交易业务储备专家型人才。新员工将在广银理财公司集中交易部定向培养,结合工作内容多方面历练。

任职要求

1.国内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时间为20221月至20227月,境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11月至20227月。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3.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具备一定的市场判断和数据分析能力。

4.具有较好的数据敏感性。

5.认真细致、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创新意识、服务意识。

6.符合公司相关回避制度。

研发中心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佛山)

职位描述

1.按照人力资源规划,负责完善内部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制度和管理细则。

2.完善研发中心培训规章制度、建立内训机制,建立内外部师资库、教材库、试题库和案例库等。

3.根据中心业务发展及人员发展要求,实施培训项目,包括职业发展培训、入职培训、管理类培训等。

4.负责梳理制订招聘需求、组织实施社会招聘/校园招聘工作。

5.负责组织制定绩效考核机制,实施日常绩效考核。

任职要求

1.国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时间为20221月至20227月,境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11月至20227月,人力资源、心理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2.掌握人力资源各大模块的相关知识,能独立开展工作,执行能力强。

3.逻辑思维严密,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文字表达能力。

4.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测试工程师(佛山)

职位描述

1.主要负责应用系统的测试业务分析、测试用例设计与执行工作。

2.负责测试过程中风险的识别与跟踪,负责提交缺陷报告,协助开发人员定位问题,缺陷跟踪及回归测试。

任职要求

1.国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境内院校毕业时间为20221月至20227月,境外院校毕业时间为20211月至20227月,计算机、数学、信息系统及软件测试相关专业。

2.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具备快速学习能力以及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勇于解决难题。熟悉测试流程和主流测试工具。

3.逻辑思维严密,勇于创新,沟通良好,具备团队合作意识,以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4.符合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亲属回避制度。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