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佛山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聘6名医务室医护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聘6名医务室医护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1-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19993月,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广东省人民政府领导管理、省市区共建的公办高职院校。校园坐落在佛山市顺德区新城区,顺德学院站至广州南站仅需15分钟车程。学校现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双高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全国前30)。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务室医护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共招聘医务室医护人员6人,其中校医4人,护士2人。

二、招聘条件

(一)校医条件(招聘人数:4人)

1.专任教师(兼任医务室医生)(招聘人数:3人)

1)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专业毕业,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具有三年以上临床工作经历;

2)学历职称和年龄要求,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硕士研究生,年龄40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年龄40周岁以下。

2.医务室专职医生(招聘人数:1人)

1)临床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等专业毕业,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具有三年以上临床工作经历;

2)学历职称和年龄要求,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硕士研究生,年龄45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年龄45周岁以下;

退休返聘人员,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临床经验丰富,年龄不超过60周岁(采取一年一聘方式聘用)。

(二)护士条件(招聘人数:2人)

1.护理专业毕业,具有护士资格证,具有相关工作经历;

2.学历职称和年龄要求,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硕士研究生,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年龄40周岁以下。

三、岗位待遇

本次录取的人员以合同形式聘用,不使用事业单位编制,纳入学校教职工统一管理的工作人员。相关人员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校聘人员分配制度》执行,硕士研究生(或中级职称)年薪12万元以上(税前)。学校为录用人员购买五险一金,并提供校内周转房。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请登录顺德职技术学院人才招聘系统http://zp.sdpt.edu.cn,注册、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

报名时间:从2023142117:00

(二)资格审核

按招聘条件,学校对应聘人员递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由学校组织人事处通知进入部门考核环节。提供材料信息不实、不全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岗位报名人数过多时,招聘部门可以进行简历遴选,择优通知考核。

(三)招聘考核

1.部门考核

用人部门组成考核小组,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考核。考核总分为100分,合格分为70分。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及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成绩,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根据面试人选数与招聘职位数2n+1:n的比例,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学校面试人员。应聘人数达不到2n+1时,可以根据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2.学校面试

学校人才招聘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为70分。面试采取现场打分,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及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成绩,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学校面试成绩为考试最终成绩。按综合总分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与招聘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选名单。

(四)经考核、面试、体检、考察、学校相关会议审议通过,确定并公布拟录用人选,按有关要求办理后续手续,签订合同。

(五)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发现问题影响聘用、自动放弃的,由学校决定是否依次递补人选。

五、有关要求

1.应聘环节相关信息和通知均通过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人才招聘板块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注意及时查看。

2.应聘者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且与资格复审材料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订的聘用协议无效。

3.招聘咨询电话:

0757-22328569陈老师、0757-22327089徐老师。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202314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sdpt.edu.cn/info/1153/14585.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