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佛山 >顺德农商银行2022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顺德农商银行2022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顺德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本行)总部位于广东顺德大良新城区。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的顺德农村信用合作社,是一家具有近70年发展历史的金融企业,20091223日改制为农村商业银行,是广东省三家成功改制的农村商业银行之一。

本行是佛山市领先的法人金融机构,是全国领先的县域法人金融机构,也是全国农商行系统一级资本净额和总资产规模均位列前十的金融机构,更是顺德辖内营业网点众多、服务区域广阔、存贷款规模领先、综合实力雄厚的金融机构。至2020年末,本行人民币存、贷款市场份额分别为37.44%38.85%,稳居顺德区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前列。

改制农商银行以来,本行服务网络已走出顺德,迈向省外,形成了以顺德为本部,辐射珠三角及省外的经营网络:在江门恩平、佛山南海、清远英德设立了三家异地支行;拥有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分行、广东自贸试验区横琴分行;在佛山高明、江西宜春的丰城和樟树拥有三家村镇银行;在顺德更拥有近300家分支机构,拥有从业人员4400多人,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比超过93%(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比超74%)。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德和居委会拥翠路2号。

招聘职位:

金融菁英培训生-信息科技类

培养方向:

技术开发方向、系统开发方向、运维方向、网络管理方向、系统管理方向、安全管理方向。作为总行信息科技部的专业人才储备,招收入行后将通过跟进不同类型信息科技项目,熟悉我行各项业务流程,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快速成长为金融科技能力者。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为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数学类、数据类、信息工程类、网络安全类、信息安全类等信息科技类相关专业。

首年综合年薪:

15-18

工作地点:

佛山顺德

金融菁英培训生-数据分析类

培养方向:

数字银行部以数据驱动和敏捷开发为抓手,推动全行数字化战略转型;数据类专业人才主要负责数据挖掘、数据分析、数据建模、数据治理、数据产品功能设计等工作;通过参与大数据应用及开发、金融科技项目开发建设等工作,快速提升技术业务水平,成为金融业务和金融科技跨界人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为计算机类、软件工程、数学类、电子信息科学类、信息工程、信息安全、金融科技等相关专业;

3、熟悉使用Javapython编程语言,掌握数据库技术和SQL语言;

4、负责产品的功能设计.交互设计.流程设计以及产品优化;熟练使用Axure .XMind .Mind Manager.Visio等产品工具(可安排至产品经理岗)。

首年综合年薪:

15-18

工作地点:

佛山顺德

金融菁英培训生-财务管理类

培养方向:

分析市场利率、编制财务报表、参与流动性压力测试、制定投资策略和计划等。作为总行金融市场事业总部、计财部等专业部门专业人才储备,招收入行后将通过跟进不同类型财务管理项目,熟悉我行各项业务流程,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快速成长为金融科技能力者。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为财务类、法律类、经济类、数学类、金融学等信息科技类相关专业。

首年综合年薪:

15-18

工作地点:

佛山顺德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