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大连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3月招聘7名工作人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3月招聘7名工作人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3-0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拟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7名(学院自聘),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遵守高等教育从业者道德规范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依法履行教师职责,维护社会稳定和校园和谐。不得有损害国家利益和不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言行。

2、忠诚人民教育事业,树立崇高职业理想。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终身学习,刻苦钻研。真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公正对待学生,做学生良师益友。不得损害学生和学校的合法权益。

3、坚持育人为本,立德树人。遵循教育规律,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学思结合,知行合一,因材施教,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严慈相济,教学相长,诲人不倦。尊重学生个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拒绝学生的合理要求。不得从事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的兼职。

4、弘扬科学精神,勇于探索,追求真理,修正错误,精益求精。实事求是,发扬民主,团结合作,协同创新。秉持学术良知,恪守学术规范。尊重他人劳动和学术成果,维护学术自由和学术尊严。诚实守信,力戒浮躁。坚决抵制学术失范和学术不端行为。

5、勇担社会责任,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类进步服务。传播优秀文化,普及科学知识。热心公益,服务大众。主动参与社会实践,自觉承担社会义务,积极提供专业服务。坚决反对滥用学术资源和学术影响。

6、勤奋好学,行为世范。淡泊名利,志存高远。树立优良作风,以高尚道德、人格魅力教育感染学生。模范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社会正义,引领社会风尚。言行雅正,举止文明。自尊自律清廉,以身作则。

(二)具体条件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人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1

EDP项目部

EDP

培训专员

1

主要负责培训项目的市场拓展和教学执行工作,包括:

1.参与培训项目的设计开发工作;

2.负责培训项目推广和咨询工作;

3.负责教学计划的制定和调整工作;

4.负责培训项目教学组织实施工作;

5.负责各类教学资料、场地、设备的前期准备工作;

6.负责培训期间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

7.负责教学数据的收集、整理、报送和存档管理工作;

8.负责宣传工作需要的文字、影像收集与整理工作;

9.负责授课教师、参训学员教学反馈工作,协助进行教学改进工作;

10.完成学院交付的其他工作。

1.35周岁以下;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相关专业毕业;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4.有两年以上培训相关经验者优先;

5.工作认真负责,细心有亲和力,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能够接受长期、不规则节假日加班。

2

EMBA项目部

EMBA

项目专员

1

主要负责EMBA项目部招生与学生事务,协助进行教学管理工作,包括:

1.负责开展招生宣传和招生咨询工作;

2.负责重点企业走访及维护工作;

3.负责班级建设、学生活动等学生事务工作;

4.负责EMBA校友的组织联系工作;

5.协助进行教学管理工作;

6.协助大型活动的策划与实施;

7.完成学院交付的其他工作。

 

1.35周岁以下;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相关专业毕业;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英语交流能力;

4.工作认真负责,细心有亲和力,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能够接受长期、不规则节假日加班。

3

MBA项目部

招生

1

1.负责沈阳及周边区域的专业学位项目市场调研、招生宣传、渠道建设和品牌推广工作;

2.大型招生宣传活动的组织策划及实施,招生相关新闻素材的积累及各类宣传品制作发布、促进项目在主流新媒体关注度的提升;

3.日常招生咨询工作,协助教学管理工作,其他临时性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和英文功底,英语专八或境外求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2.有“研究生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市场推广相关工作经验,有开拓创新精神,有丰富的企业及行业客户资源及渠道开发经验;

3.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强;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能适应经常出差、加班或长驻外地。

4

MBA项目部

教务

1

1.教室管理:包括教室借用审批、教学设备管理、教学物资管理;

2.非工作时间学生上课期间值班;

3.MBA网站与系统建设及管理;

4.课程及论文工作管理;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电话咨询、来访接待工作及办公室内务管理工作。

1.热爱高校管理工作,工作认真负责,细心有亲和力,有较强的教学保障服务意识、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系统操作软件,擅长图片编辑等;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较强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能够接受晚上、周末和节假日上班(工作日串休)的工作时间。

5

校友会办公室

校友工作秘书

2

主要负责学院校友会日常工作开展,包括:

1.校友信息库管理维护;

2.校友日常联络及服务工作;

3.校友值年返校服务接待的统筹协调;

4.联系协调各地校友会、校友组织的校友工作;

5.校友及基金会相关新闻采编及电子杂志编辑、邮发工作;

6.校友会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的管理维护;

7.校友联络活动策划与组织工作;

8.基金项目管理与运行工作;

9.其他与校友和基金会相关工作;

10.完成学院交付的其他工作。

1.热爱高校机关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3.原则上学士、硕士毕业生年龄35周岁以下;

4.身心健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MSWord、Excel、PPT及PS等办公管理软件,至少掌握一种电子杂志编辑软件;

5.工作认真负责,细心有亲和力,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能够接受不规则节假日加班。

6

综合办公室

党务工作职员

1

1.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2.党员发展相关工作;

3.学院分党校培训相关工作;

4.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及党员信息系统数据维护;

5.党内数据统计;

6.其他党务工作。

1.中共党员,党龄满3年;

2.热爱党务工作,踏实敬业;

3.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及文字能力;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

曾担任党支部书记或有党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合同与待遇

经考核面试录用,以人才派遣方式签订合同,享有五险一金及采暖补贴;享有寒暑假(共不少于20天)。

三、报名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写明政治面貌,且教育经历从高中填起,工作经历的时间需连贯并填写到应聘前)、所有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及其它证明个人业绩和能力的资料合并到一份word或pdf文档,文档以“部门+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至gjinfo@dlut.edu.cn(邮件主题为:部门+岗位名称+姓名+高校师资网),截止时间2022年3月7日下午4:00前。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