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成都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21-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21-2022年人才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院简介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下称"银杏学院"或"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始建于2002年,前身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目前有在校学生逾万人。

"成就学生,服务社会"是学院一直坚持的办学理念。经过多年的建设,学院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酒店、旅游管理类专业为特色,管理学、文学、艺术学、工学、教育学、经济学等多学科交叉融合、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面向现代服务业培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的本科高等学校。其中获批四川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个、四川省"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项目4个,四川省重点特色专业质量提升计划建设专业4个,四川省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项目6个。在校学生已逾万人。

学院践行OBE人才培养理念,不断完善产教融合、双主体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与百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在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与希尔顿、洲际、万豪等国内外大型酒店管理集团(公司)合作,创新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化发展战略,在课程研发国际化、课程内容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化、教学模式国际化、师生融入国际活动等方面成效明显。近年来,学院与瑞士SEG教育集团、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泰国都喜塔尼学院、泰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等知名酒店管理学院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在师生互访、联合教学、协作科研、学历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行业企业的普遍认可,毕业生备受用人单位的青睐,学院近3年平均就业率均保持在90%以上,绝大多数毕业生均能稳定在与所学专业相关领域发展,正逐步成长为企业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中坚。

办学定位:立足四川、服务西部、辐射全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为目标,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途径,围绕我省文旅产业及现代服务业发展需要,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酒店管理本科学校。

社会影响:

◆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实力标杆民办高校"

◆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全国创业就业典范高校"

◆央视教育盛典"2020品牌影响力民办高校"

◆中国酒店门墩儿奖"2020年度中国最受欢迎酒店专业院校"

◆最佳东方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旅游服务业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优秀人才培养院校"

◆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中国区)人力资源基地

◆亚太(中国)最佳行业人才培养贡献奖

◆中国旅游服务业应用型人才培养院校

◆中国服务示范院校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岗位

2021年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成都校区人才招聘公告

序号

岗位类别

所属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任职要求

1

教师岗

酒店管理系

物业管理专职教师

1

1.能够从事物业管理专业课程的教学,具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

2.房地产或物业管理类专业,具有中级职称或海外留学经验或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2

教师岗

酒店管理专职教师

1

1.能够从事酒店管理专业课程的教学;

2.具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旅游酒店管理类专业,具有中级职称或海外留学经验或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3

教辅岗

酒店管理系实验员

1

1.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工作细致;

3.有院校实验室工作经验者优先;有从事酒店、餐饮行业经验者优先;有从事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4

教师岗

休闲运动管理系

体能训练专业专职教师

1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研究专业/方向:体能训练/运动训练/体育教学;

3.本科阶段为体能训练专业或有体能训练行业经验的优先。

5

教师岗

康复专业专职教师

1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研究专业/方向:运动人体科学、运动医学、运动康复;3.具有相关行业资质证书者优先。

6

教师岗

公共体育专职教师

2

1.乒乓球、篮球、花样跳绳、网球等运动专项,二级运动员或裁判员。

2.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3.本科或硕士为相关运动项目专项;能同时兼任专业理论课程教学。

7

教师岗

信息工程管理系

数字媒体技术专职教师

2

1.热爱高校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工作认真负责;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4.能承担nodeJS服务器编程、H5移动应用开发、游戏开发、动画编程等课程教学任务,能承担科研及学生实习实训工作;

5.理论及实践能力强,有责任心,具有教学经验或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6.有海外留学经历,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行业经验丰富或中级职称者以上可优先考虑)。

8

教师岗

大数据专业专职教师

1

1.热爱高校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工作认真负责;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4.能承担JAVA、hadoop、spark、Linux、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等课程教学任务,能承担科研及学生实习实训工作;

5.理论及实践能力强,有责任心,具有教学经验或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9

教师岗

信息管理专业专职教师

1

1.热爱高校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工作认真负责;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4.能承担WEB网站开发、计算机网络与应用、信息系统开发方法与工具、数据库原理及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等课程教学任务,能承担科研及学生实习实训工作;

5.理论及实践能力强,有责任心,具有教学经验或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10

教师岗

基础教学部

数学专职教师

1

1.本科与研究生教育阶段均为数学或应用数学专业;

2.博士研究生或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3.具有一定教学经验者优先。

11

教师岗

工商管理系

工程造价专职教师

1

1.热爱教育事业、团队协作能力较强、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2.工程造价类专业毕业;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类行业证书优先(特别是副高级以上职称)。

12

行政岗

新闻宣传中心

新闻宣传中心副主任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或新闻相关专业;

2.有相关重大典型报道,采写编发重点稿件的经验;

3.善于策划并组织重要专栏、专版、专题宣传栏目;

4.具有超强的写作能力,敏锐的新闻触角;

5.具有较强的信息分析能力,关注时政,知识面广;

6.了解国家高等教育政策,熟悉新闻宣传传播规律;

7.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积极主动,有高度的敬业精神且抗压能力强;

8.有大型企业、高校任职经历优先。

13

行政岗

品牌宣传策划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或新闻相关专业;

2.对品牌推广及市场策划有较全面的认识,具备出色的活动策划及实施能力;

3.较强文字功底,擅长材料写作;

4.具备团队合作意识,思维灵活,沟通力及执行力强;

5.有大型企业、高校任职经历优先。

14

行政岗

成都校区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副处长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在外资企业从事过采购管理工作且任职经理级3年及以上经验者;

3.熟悉、掌握有关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和制度;具备一定的财务知识;

4.熟练使用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风险把控意识强烈;

6.善于关系的建立与维护,具备较强的危机公关能力、沟通谈判能力;

7.具有团队、担当与创新精神、计划性较强,有综合分析和写作能力。

15

行政岗

成都校区

中层储备干部

(正、副处级)

2

1.基本条件:爱岗敬业,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院文化,具备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大学毕业或有留学背景者优先考虑;

3.能力素质要求:具有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方面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具备较强的从事教学和应用研究工作的素质与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组织能力,乐于分享;有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基本的职业素养和职业精神,遵守规章制度;

5.任职科级职位5年及以上或任职副处级3年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6.能接受双校区工作(成都、宜宾)。

16

行政岗

教务处

教务信息管理岗

1

1.负责教务系统管理与维护,各类系统数据处理等;

2.协助完成部门内其他工作;

3.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2021年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宜宾校区人才招聘公告

序号

岗位类别

所属部门

招聘岗位

人数

任职要求

1

教师岗

宜宾校区

英语专职教师

4

1.接受退休返聘人才(专兼职皆可面议);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接受研究生应届毕业生;

3.专业基本功扎实、教学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能力(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领域期刊发表CSSCI论文或者主持省部级或以上研究项目者优先,有突出教学成果或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4.热爱教育事业,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接受工作地点常驻宜宾校区;

5.体育专职教师专项为体育舞蹈、健美操、街舞等;

6.思政课新任专职教师原则上应是中共党员,并具备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学科背景硕士以上学位。

2

教师岗

思政专职教师

1

3

教师岗

数学专职教师

1

4

教师岗

体育专职教师

1

5

教师岗

管理大类老师(会计学方向)

4

1.具有会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等专业背景,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抗压能力;

3.热爱教育行业。

6

教师岗

管理大类老师(经济学方向)

1

三、薪酬待遇

1、薪酬:按学院薪酬制度执行(接受面议)。

2、福利:学院严格按照国家要求为教职工缴纳六险一金,提供误餐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过节费、生日费等福利。

3、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4、学院为无住房的教师提供过渡性校内教职工宿舍。

四、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应聘人员请下载附件《报名表》+个人详细简历,一并发送至邮箱:hr@gingkoc.edu.cn,邮件主题要求以"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学校、专业-高校师资网"命名。

2、面试、笔试安排:通过简历筛选并符合岗位应聘条件的人员,人事处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后续安排。

3、联系方式:周老师028-87972597

4、学校地址: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街道广场路北二段60号

宜宾校区地址:宜宾市南溪区凤凰大道18号

5、学校官网:http://www.gingkoc.edu.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