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常州 >常州市武进区卫健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大学生村医”、“驻村护士”公告(长期)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常州市武进区卫健系统2022年公开招聘“备案制大学生村医”、“驻村护士”公告(长期)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卫生健康系统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根据《常州市武进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武进区村级医疗卫生人才管理机制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武政发[2021]152)、《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建立武进区驻村护士制度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武政办发[2016]146号)等文件精神,2022年,常州市武进区卫健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备案制大学生村医40名,驻村护士1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志愿到基层工作,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详见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本人户籍或实际居住地在武进区行政区域内。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

(三)普通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212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人员须于报名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方可报考;国(境)外留学人员须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方可报考。

(四)未定岗武进区户籍的2022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毕业生,报考备案制大学生村医岗位(岗位代码02)。

(五)原解聘大学生村医报考应具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

(六)有从业经历的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执业护士资格的人员应未受卫生行政处罚,并提供地方卫生行政部门证明。

(七)武进区现在岗大学生村医,另行组织报考备案制岗位,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八)下列人员不能报考: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2022届毕业生;

2、《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该回避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报名时有规定(含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

二、报名程序和办法

报考人员可通过下列网站查询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等有关信息:

武进人力资源网:(www.wjjy.org.cn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本公告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所有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有效期截至2022930。武进区卫健局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考核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武进区卫健局在公告发布网站定期通报岗位招聘进展和空缺等情况。

报考人员根据公布的招聘岗位,可直接到相应人才招聘会现场报名,也可根据招聘公告公布的电子邮箱,采用直接投递《2022年武进区公开招聘备案制大学生村医报名表》或《2022年武进区公开招聘驻村护士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至435066232@qq.com的方式报名。

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名考试费100元。

(二)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不设开考比例。如有满足条件人员应聘,即可根据需要组织考试,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2、本次公开招聘岗位专业参照《江苏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设置,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

3、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报考人员应根据报考条件和具体岗位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相关材料,如对报考资格条件存在疑问,应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向招聘单位咨询确认。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在招聘工作任何环节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三、考核方式及组织

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将以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告知应聘人员资格复审和考试的时间和地点,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或考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一)资格复审

1、报考人员需携带《2022年武进区公开招聘备案制大学生村医报名表》(见附件2)或《2022年武进区公开招聘驻村护士报名表》(见附件3)和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到招聘单位指定地点提交应聘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招聘单位根据公告的相关要求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可以参加考试,并现场发放准考证。

2.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1)身份证,户口簿或村委出具的居住证明;

2)普通高校2022年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学校盖章)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已签约考生);其他人员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国(境)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材料;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证书;

5)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二)考试考核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直接面试考核办法进行,内容为综合知识答辩,合格线为60分,考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岗位选聘

成绩合格的人员,根据面试成绩,分别从高分到低分顺次选择招聘单位设置的岗位(出现同分时按面试成绩不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重新计算,计算平均分后取最高者),签字确认定岗。岗位选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定岗的备案制大学生村医、驻村护士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由体检人选自理。

招聘单位按有关规定制定考察工作方案,明确考察的内容、方法等,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

六、公示

根据考试考核、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公告发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因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拟聘用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拟聘人选明确放弃聘用以及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由武进区卫健局书面提出是否递补的意见,报武进区人社局审核备案。如递补,在该岗位的考核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七、聘用及待遇

1、聘用人员由各镇卫生院(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排到相关镇(街道)的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参照企业单位的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享受相应待遇。

2、备案制大学生村医在区级医疗机构轮训10个月,在当地卫生院培训2个月;驻村护士在区级医疗机构培训4个月,在当地卫生院培训2个月。培训期满后,如考核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备案制大学生村医如果连续两次参加全国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未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3、聘用人员在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基本服务期限不得少于5年,服务期限满后原则上可继续聘用,并与使用单位签订相关劳动合同手续。

4、备案制大学生村医待遇情况:其工资收入由基本工资、基础性绩效工资和奖励性绩效工资组成。基本工资和基础性绩效工资参照同类事业编制人员标准,奖励性绩效工资与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医疗、家医签约等工作完成情况挂钩,充分体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与同类事业编制人员享有同等的职称评定、评优评先、培训、进修、假期、工会福利等待遇。同时,我区建立了职业晋升通道,在村级医疗机构岗位工作满6年,且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的备案制大学生村医有机会招录进入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编制。

5、驻村护士待遇情况:驻村护士工资由基层工作补助、基本医疗、基本公卫及家医签约收入等组成。基本服务期内,在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的驻村护士由区镇村给予基层工作补助。试用期内,每人每年补助2万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每人每年补助3.5万元。基本服务期满后,本人如继续留在村卫生室(社区卫生服务站)并保证工作五年以上的,补助标准按工作年限、执业资格、职称等逐步提高,具体标准见武政办发[2016]146号文件。对在武进区村级医疗机构岗位工作满5年的驻村护士,建立职业晋升通道,综合考评合格后,通过公开招聘,纳入备案制管理,待遇参考备案制大学生村医。

八、招聘咨询与监督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9-86310267

招聘工作监督电话:0519-86311226

九、疫情防控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报考人员应严格履行防疫义务,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防控要求将根据我省、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及时调整,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十、本公告由常州市武进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