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长沙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博才实验中学2022年12月招聘教师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博才实验中学2022年12月招聘教师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1-0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招聘原则

1.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2.德才兼备,注重教学能力和经验的原则;

3.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原则。

招聘对象

1.具有初、高中教师资格证的大学应届、往届本科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

2.具有三年以上(含三年)教学经验的中学骨干教师和名特优教师。

招聘岗位(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7DcxEsI3WUM-fZQJr_BDxg

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敬业爱生,性格开朗,友善宽容,具有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能服从学校安排。

入职条件

年龄35周岁以下(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可适当放宽),男女不限。

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语文、英语学科要求普通话水平为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他学科二级乙等及以上。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相应学段、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所学专业与应聘执教的专业对口。

骨干教师或名特优教师应具有初、高中教育教学实践经验,教学水平高,教研能力强,有参加省、市级以上教学竞赛获得奖励或辅导学科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证明材料。

优先条件

有初三、高三毕业班教学经验并取得优异成绩的;

在全日制重点中学教育教学岗位有多年工作经历的;

有多年担任班主任工作经历或教育能力很强且教育成绩较为突出的;

教研能力强,有担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经历且课题或论文成果较为突出的。

招聘流程

1.报名

因新冠疫情原因,不接受现场报名。请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即完成报名(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7DcxEsI3WUM-fZQJr_BDxg

2.笔试

学校审核个人信息确定入围名单,统一组织笔试,笔试内容为学科中、高考题,具体时间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3.试讲

笔试成绩合格者即可参加专业试讲,具体方案见招聘现场公告。试讲内容现场发放,当场备课,然后试讲。

4.面试

按笔试与试讲成绩综合排序确定面试入围名单,由学校校务会成员对入围者统一进行现场面试考察。

5.体检

由学校通知面试合格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6.考察

学校对体检合格的教师通过查阅材料、电话访谈等方式进行考察。

7.公示

学校考察合格者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8.签订劳动合同

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教师即可与学校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span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roman";mso-bidi-font-family:"times="" color:#f96e57"="" style="box-sizing: inherit; z-index: initial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注意事项

1.因所有应聘教师的相关资料需送区教育局人事处审核并备案,故凡入围者,须在正式签订劳动合同时,提交毕业证及查验证明、学位证及查验证明、教师资格证及查验证明、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及查验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报告(或能证实个人信用状况的证明),在通过区教育局人事处的审核后,原件资料会如数退回本人。

2.应聘人员提供的证件、证书、证明和填写的简历、获奖情况等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其应聘、录用资格。

公办校区地址

天顶校区

岳麓区麓天路9

学士校区

岳麓区含浦中路793

大科城校区

岳麓区麓山南路新棠巷1

梅溪湖校区

岳麓区映日路490

湘江校区

岳麓区潭州大道与联江路交汇处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7DcxEsI3WUM-fZQJr_BDxg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