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北京 >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3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3年第十九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倒计时
  • 00
  • 00
  • 小时
  • 00
  • 分钟
  • 00
2023-12-0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3.12.07 9:00-16:00
2022年度第十八届硕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2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山东省烟台市

公司简介:

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大型国有企业东方电子集团旗下致力于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国家双碳战略,从事智能电网、环保节能和数智工厂三大领域,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仪表及配用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电网行业排名位居全国前列。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5亿元,资产规模30亿元以上。公司研发队伍由博士、硕士和本科学历的专业科研人员组成,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教育部首批入库的双创导师、多名能源计量及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

招聘信息

需求专业:电力、电子、电气、测控、机械、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控制工程、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数学、物理学、财经、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威思顿2022届校园招聘岗位需求明细表

序列

岗位名称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研发序列

70

硬件开发工程师

专业基础扎实,熟练掌握原理图、PCB生成工具,并具备一定的底层驱动程序编写能力,熟悉EMC相关知识;爱好硬件设计,擅长学习,动手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有敬业精神,在校期间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

烟台

C软件开发工程师

熟悉单片机原理,掌握C语言编程;使用过MSP430系列CPU、ST的cortexM0、M3、M4系列或ARM系列CPU者优先;专业基础扎实、擅长学习、动手能力强,在校期间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

嵌入式

软件开发工程师

了解单片机架构、ARM系列CPU,熟悉C或C++编程、嵌入式操作系统及相关应用程序开发,熟悉STM32或ARM系列芯片,熟悉linux或其他实时操作系统、shell脚本编程、makefile文件的编写,熟悉QT等嵌入式GUI编程技术者优先;逻辑能力好,思路清晰,具有良好沟通交流能力,合作意识好,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Linux

软件开发工程师

Java开发工程师

CET-4或同等以上,了解JavaEE技术体系相关前后台开发技术,熟练掌握Java/Web开发基础知识,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开发知识;具备需求/设计说明书、数据模型设计说明书等开发相关资料编写能力。

烟台

或北京

C#上位机

软件开发工程师

熟练使用C#编程语言,熟悉常用控件的使用、对多线程有一定的经验,使用过串口和网口通讯,书写代码整齐规范;具有面向对象的思维,了解常用的设计模式,熟练运用常见的数据结构。

C++

软件开发工程师

熟悉C/C++语言编程,熟悉VC++6.0或VS2005开发工具;具备平台开发能力与模块独立开发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精神。

营销序列

70

国内销售工程师

性格开朗、头脑灵活、反应机敏、沟通能力强,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亲和力强,能适应长期驻外或短期出差;具有良好的销售理念、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具有开拓精神和敬业精神;具有持续学习的意愿,能够对公司的产品、方案进行主动学习。

各省会

城市

办事处

海外销售工程师

CET-4或同等以上,性格开朗、头脑灵活、反应机敏、沟通能力强,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亲和力强,能适应长期驻外工作;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烟台

或海外

技术序列

60

研发助理

了解单片机、c语言,或熟悉PCB生成工具;能吃苦、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踏实、认真;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学习能力。

烟台

测试工程师

软件测试:对C、C++等计算机语言有一定了解,熟悉操作计算机应用软件;硬件测试:掌握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知识,熟悉示波器等测试工具,熟练掌握焊接能力,熟悉PCB生成工具。

技术支持工程师

掌握电力电子相关知识,熟悉示波器等测试工具;应届毕业生要求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协调,具有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或具备项目经理潜力者优先。

海外市场

技术支持工程师

有海外相关经历优先,具备英语能力者优先;具有较强责任感,工作严谨、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能适应国内/海外出差(视工作需要),具备市场拓展及渠道建设能力者优先。

烟台

或海外

java实施工程师

掌握Linux、Windows操作系统基础操作知识,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知识,熟悉电力自动化相关知识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承压能力,富有团队精神;能够接受中短期出差。

烟台或

全国

各省市

电气工程师

动手能力强,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和协调;能适应长期出差(电表、终端、配电、运维等方向);服从安排,以客户为中心。

全国

各省市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和成绩单面试笔试确认沟通签订协议入职体检正式入职。

简历投递邮箱:wisdom@dongfang-china.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院校-专业-应聘职位

联系人及电话:姜女士,0535-2916985

微信号:15763836985(威思顿hr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金都路6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广告服务|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