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北京 >华阳国际设计集团2022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华阳国际设计集团2022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Part1华阳国际,你知多少

1家上市设计企业

华阳国际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深圳,集团规模超5000人,于2019226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15个区域公司全国布局

深圳/香港(CAN/广州/上海/长沙/武汉/北京/成都/海南/广西/江西等区域公司以及粤东/粤西/东莞/佛山。

1条建筑全产业链

华阳国际在以设计和研发为龙头,以装配式和BIM为核心技术,通过全产业链布局,打造全球领先的设计科技企业的战略驱动下,打通从规划、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到施工等环节,已成为行业中全产业链布局企业。

华阳国际与万科、华润、保利、招商、人才安居等品牌开发商,

及华为、大疆等知名企业持续合作,也是深圳市建筑工务署,

福田、南山、宝安、龙华、坪山区政府等政府部门的战略批量采购单位。

Part2公司项目

华阳国际探索有态度,有品位的原创建筑主张,坚持为社会提供高质量、高品质、高品位的建筑,以打造成为世界方案创作中心为目标,实现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崛起,在全产业链中展示设计才能。

华阳国际总部大厦

2021WAF世界建筑节办公建筑-未来项目入围

华阳国际东莞产业园研发楼DreamOffice

产品级设计与建造,全过程装配式实践

莲塘口岸

2020德国ICONICAWARDS标志性设计奖创新建筑-优胜奖

2020IDA美国国际设计大奖建筑类-城市设计铜奖

2020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公建项目-优秀奖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创新基地(二期)

2020德国ICONICAWARDS标志性设计奖创新建筑-优胜奖

2020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公建项目-优秀奖

2021WAF世界建筑节高等教育和研究机构类-已完工建筑入围

清华大学研究院新大楼

90后华阳子弟兵建筑师担任主创,国际竞赛中方案第一荣耀中标

光大北京中关村广场

打开多维度生态商业格局,为中国硅谷注入活力氧气

深业世纪山谷花园

深圳首个250双子塔豪宅,用设计为土地增值

Part3人才全周期talentdevelopment

注重职业培养,更聚焦多元成长,

华阳国际人才课程,

大咖、干货、有趣、鲜活样样齐备

给你最充实、有料的进阶体验

全周期人才计划为初入职场的你保驾护航

新青年训练营

10天起步,加速职场转变

应届毕业生认知性培训,激活华阳六大核心能力,熟悉公司与职场。

社会新鲜人计划

3年计划,密切关注,夯实基础

能力报告、导师指导、变强指南轰趴……毕业1-3年社会新鲜人发展项目,养成健康职业心态与习惯。

专为毕业1-3年社会新鲜人量身打造的为期三年的体验性发展项目。华阳国际重视并关注职场菜鸟的行为与心理,通过建筑现场、另类课堂、变强指南三大板块的设计,帮助新鲜人培养健康的职业心态与习惯,增强对城市、建筑、文化的感知与理解。希望参与者能够通过这个项目收获一个良好的职业开端。

Part4欢迎加入我们

1/薪酬福利

0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制度

同等岗位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技术类的毕业生入职即可参与项目产值结算,保底年薪,优绩优酬。

每年全集团考核晋升,校招员工高比例破格晋升机会,持续提高员工收入。

入职满一年即享15天带薪假期,司龄每增加1个月增加1天带薪年假,最高可达20天。

02招聘需求

特殊人才计划:集团创作中心全球招募计划,特别薪酬计划(建筑、结构、机电)、管理培训生

设计类:建筑师、规划师、结构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室内设计师、景观园林设计师、总图设计师、建筑表现设计师

IT技术类: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C#/C++)、测试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CAD/Revit开发工程师

职能类:经营、运营、人力资源、品牌推广、财务

工作地点:深圳/香港/广州/上海/长沙/武汉/北京/海口/三亚/南宁/南昌/赣州/汕头/湛江/东莞/惠州/佛山

04完整险金及各类补贴

享有一年免费住宿(或租房补贴),帮助毕业生扎根落户。

享受用餐、自驾车、节庆、生日、下午茶、团建等其他补贴及福利,全面关注员工生活品质。

05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十大社团,定期组织篮球、足球、羽毛球、棒垒球、跑步、瑜伽、舞蹈、狼人杀、电影放映、摄影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

每年策划端午节、七夕节、中秋节、华阳日、圣诞节等特色的节日庆祝活动。

设有阅览室、水吧、咖啡吧、淋浴间,打造温馨的办公场所。

2/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扫描二维码或登录capol.ivvajob.com进行网申,或找到推荐人内推可直达HR

http://job.nju.edu.cn/file/download?id=4c1f620076b344db9db35ddbb111da74

简历投递二维码

现场或线上面试/测评

OFFER发放

*简历投递可申请多个城市职位,一个月内完成初筛并发送面试邀请

3/联系方式

深圳、香港、北京、东莞、惠州、汕头:0755-82718783

广州、海口、三亚、南宁、湛江、佛山:020-38031021

长沙、南昌、赣州:0731-88646538-8160

上海:021-35357520

武汉:027-88772755

造价:0755-82712883

网申系统:capol.ivvajob.com

招聘邮箱:campus@capol.cn

官方网站:www.capol.cn

官方微博:@华阳国际

官方微信:capolinter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