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北京 >字节跳动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字节跳动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字节范是字节跳动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共同认可的行为准则。

招聘职位:

后端开发工程师-教育业务

职位描述

团队介绍:我们运用技术,推动互联网和教育行业深度融合。我们生产优质教育资源,增加教育资源有效供给。我们参与教育信息化建设,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教育需求,并积极投身互联网+教育的建设与发展。1、参与架构设计和开发,为用户提供优质顺畅的信息服务和极致体验;2、参与设计系统技术方案,核心代码开发和系统调优;3、参与制定代码规范、测试规范,建立起开发质量控制方法;4、参与各专项技术调研,新技术引入等前瞻项目。

职位要求

12022届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2、热爱计算机科学和互联网技术,掌握至少一门编程语言,包括但不仅限于:JavaCC++PHPPythonGo3、掌握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了解数据结构、算法和操作系统知识;4、有强烈的求知欲,优秀的学习和沟通能力。

客户端开发工程师-飞书业务中台

职位描述

团队介绍:围绕字节跳动的toB产品矩阵建设通用的业务中台,为业务提供统一的账号、权限、组织架构等基建能力,提供数据中台、账号安全、数据安全、终端安全、隐私合规中心、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等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同时通过中间件技术手段解决飞书业务在架构上面临的核心技术问题,帮助企业在协同办公、人事管理、目标管理、费用管理等领域能够更便捷地完成数字化和信息流转,提升企业内外部的协作效率和创造力。1、负责产品迭代改进及移动新产品的开发,包含iOSAndroid端;2、参与App性能、体验优化及质量监控评估体系建设;3、参与客户端基础组件及架构设计,推进研发效率;4、使用插件化、FlutterSwiftUI动态化框架参与Hybrid应用搭建。

职位要求

12022届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热爱计算机科学和互联网技术,对移动产品有浓厚兴趣;3、扎实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基础;熟练掌握至少一门编程语言,包括但不限于:JavaKotlinObjective-CSwiftCC++4、关注用户体验,能够积极把技术转化到用户体验改进上;5、对新技术保持热情,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云网络产品经理-系统架构

职位描述

团队介绍:字节跳动基础技术团队,负责字节跳动数据中心、服务器、网络、CDN等基础设施的设计、研发、采购、交付与管理,为公司业务的发展以及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稳定、具备可扩展性的基础设施。部门当前业务开展包括不限于:数据中心设计建设、实施,芯片与服务器研发,网络工程研发,接入与分发技术,以及高性能智能硬件研发、IDC资源智能交付与运维、硬件基础设施智能监控与预警、操作系统与内核、虚拟化技术、编译工具链等众多底层软硬件技术与方向。1、字节云基础服务产品涉及终端网络、边缘和数据中心网络领域,广泛支撑集团数十亿用户ToC应用(资讯、短视频、游戏、办公、教育等),同时面向ToB企业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服务和数字化体验;2、以深入行业和客户所得洞见为出发点,持续提升字节云基础服务产品市场竞争力,为客户体验负责,为市场负责。

职位要求

12022届获得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3、对新事物保持敏感和好奇心,善于学习,以结果为导向,不设边界。

游戏短视频运营实习生

职位描述

1、深度参与达人筛选与管理,定位优质达人,把控投放内容质量,审核验收达人视频;2、协助规划和跟进节点平台(抖音、西瓜、皮皮虾等)活动,负责活动执行落地;3、整理日常投放数据,配合投放同学进行数据更新,建立长线数据库;4、有机会从事知名IP产品的内容发行工作,参与到游戏预约、测试、上线、稳定运营等各个阶段的短视频运营工作,与优秀的游戏运营团队一起为每位玩家带来有趣和激励人心的体验。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届以后毕业,每周工作5天,实习期3个月以上;2、热爱游戏,有丰富且深入的游戏体验经历,能够快速体验和鉴赏游戏,洞悉玩家心理和需求;3、对内容发行模式感兴趣,日常生活中关注抖音、快手这类的短视频平台,对平台政策、流量规则、创作者生态、高热内容等均有一定的了解;4、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独立思考能力和自我驱动力;6、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工作主动积极,抗压力强,对需求有洞察和判断力。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