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北京 >网易游戏(互娱)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网易游戏(互娱)2022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网易游戏(互娱)

网易2001年正式成立在线游戏事业部,与广大游戏热爱者一同成长。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网易已跻身全球七大游戏公司之一。作为中国领先的游戏开发公司,网易一直处于网络游戏自主研发领域的前端。2015年,网易游戏开启全新品牌战略,用自身行动传导热爱者价值,并全面启动聚合精品,共享热爱战略计划,以全球化视野为游戏热爱者创造和发现好玩的精品化游戏内容。凭借强大的自研能力和长线运营能力,网易在线游戏业务持续展现强劲实力,截至2020Q3已连续十个季度保持百亿以上营收。自2018年以来,网易游戏全球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多次登顶中国发行商出海收入排行榜首;网易游戏始终高度重视用户体验,以匠心打磨出多款深受玩家喜爱的精品游戏,建立起丰富的产品矩阵,同时坚持传递游戏产品包含的正向价值,加强大产品IP的品牌建设,探索完善新业态下文创生态。

招聘职位:

游戏运营策划(产品/游戏方向)

职位描述

深圳需求2人,上海需求2人您可以:-参与各平台游戏产品的运营工作,尤其是当前最热的移动平台;-参与从游戏产品雏形到稳定上线运营的全过程,通过用户研究、测试反馈、数据分析等方式为产品提供优化依据,使其成为受用户欢迎的游戏;-参与游戏发行阶段的渠道、营销、品牌等工作,为游戏带来海量的用户;-在游戏的线上运营阶段,通过版本规划、商业化/活动运营等方式,保证游戏长期稳定的为玩家提供服务;-您还有机会从事与游戏相关的IPUGC、赛事等任意衍生文化运营工作,与顶级的游戏设计团队和海量的玩家一起,共同创造一个丰富有趣的世界。

任职资格

我们希望您符合以下任意两条或以上的描述:-热爱游戏,有丰富且深入的网络游戏体验经历;-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数据分析、沟通及表达能力、较强的文字组织能力;-对游戏运营的专业领域及分工有一定的了解,对所体验游戏的设计、运营模块有自己的研究和见解;-关注互联网动态,关注热门互联网社区、玩家社区、视频网站、KOL等方面的动态及趋势,有UGC创作经验者/BUP主优先;-精通英、日等多门语言者优先。

游戏研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选择广州,你将有机会加入:《梦幻西游》系列、《大话西游》系列、《天下》系列、《阴阳师》、《率土之滨》、《荒野行动》、《决战!平安京》等选择杭州,你将有机会加入:《第五人格》、《一梦江湖》、《神都夜行录》、《非人学园》、《猫和老鼠》等选择上海,你将有机会加入:《海岛纪元》、《明日之后》、《永远的7日之都》等选择深圳,你将有机会加入全新的项目团队您可以:-为不同的平台创造和开发世界一流的游戏,尤其是当前最热的移动平台;-成为最具创造力团队的一员,和国内最顶级的游戏研发团队一起工作,解决各种挑战性问题;-构建真实的虚拟世界,您的代码将为无数玩家带来梦幻般的体验;-参与世界一流的游戏引擎技术研发,从客户端到服务端,跨越广阔的技术领域。

任职资格

我们希望您符合以下任意两条或以上的描述:-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精通C/C++编程语言及其思想;-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深入理解数据结构、算法、操作系统等知识;-良好的逻辑综合分析能力,以及强烈的解决问题的意愿;-强烈的求知欲,和与之相适应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能清晰、准确的在团队成员中传达自己的想法。具备以下条件尤佳,但不是必须:-熟悉或精通计算机图形学;-熟悉或精通分布式系统设计。

游戏测试工程师

职位描述

您可以:-加入顶级游戏研发团队,把控产品研发质量,推动质量体系的改进优化,树立质量保障行业标杆。-持续改进研发流程规范,提升团队研发效率,全方位把控产品风险。-倾注你的热情,将理念融入到游戏,与游戏热爱者共事,爱好与工作兼得-规范及优质的培训体系:“-1”导师一对一辅导,在入职前帮你完成通关秘籍;入职后mini项目2个月脱产培训,感受游戏研发从无到有的过程,获得全套测试技能点。广州需求50人;杭州10人部门优势-广上杭三地办公园区,配备食堂、健身房、篮球场,不定期的团建活动,公司福利年度旅游,满足你的“work-lifebalance”-健全的薪酬福利体系,每年2次的双通道职级评审和调薪机会;-业内顶尖的质量保障体系,规范的测试流程、领先的自动化框架和专项测试解决方案等、学习和感受大公司的成熟的运作模式和魅力,只等最好的你加入。

任职资格

我们希望您符合以下描述:-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或有计算机相关项目经历,或具备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热爱游戏,有意愿去尝试体验不同类型游戏,勇于提出自己的建议;-具备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与学习能力;-做事积极主动,执行力强,能推动问题解决,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具备以下任一条件尤佳:-游戏深度玩家,对于游戏理解极深;-具备优秀的代码开发能力,能将代码思维运用到游戏测试流程中去。

游戏音效设计师

职位描述

您可以:-为游戏加上声音的拼图,令玩家享受完整的视听感受;-与游戏策划合作,运用声音令玩家品味游戏的故事;-利用声音引擎在游戏中还原真实世界的声音效果,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代入感;-运用声音样本的设计,令游戏声音更丰富,更震撼;-运用播放规则及引擎功能,令游戏声音的播放实现更合理,更具创意,提升游戏品质的尖叫度。

任职资格

我们希望您具备以下条件:-热爱游戏、电影等媒体音效设计工作,热衷于玩游戏,有玩游戏经验者优先;-具有扎实的音频专业基础,了解基本的声学概念和原理,各种效果器的原理,录音基础知识,拟音基本概念等;-熟练操作一款或以上的专业数字音频工作站(DAW,Protools;SoundForge;Nuendo等,并能熟练使用音效插件;-有游戏声音引擎如Fmod;Wwise等操作经验者优先;-有游戏音效播放规则经验或分析能力者优先;-注重团队合作,具有一定自我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以及一定的抗压能力。作品要求:-所有作品必须包含候选人负责制作的音效,并用文字说明负责的部分;-视频音效作品以音效为主,可包含音乐;语音的Fullmix版本;-视频格式为mp4;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