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城市导航  > 北京 >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博士后和海外留学博士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博士后和海外留学博士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学校需要,国际关系学院面向全国2022届博士后及海外留学回国博士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院简介

国际关系学院始建于1949年,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成立,是一所富有优良传统的高等学府。学校曾为新中国第一批将军大使开办培训班;20世纪50年代首创侧重外国当代语言学习的教学方法;1964年,被列为全国重点高校;1981年,学校成为全国首批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之一;1983年,率先完成从单一的外语院校向多学科复合型院校的转型。1996年,经党中央批准,明确学院实行特校特办的办学原则。2006年和2016年学院分别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并获得优秀成绩。学院现有5个二级学院,拥有政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是财政部、教育部小规模特色院校改革试点高校。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竞争、适岗、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择优选用。

三、招聘岗位

详见《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博士后及海外留学博士招聘计划表》。

四、申报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

2.身心健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遵守教育工作者职业道德,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职业使命,语言表达能力强,沟通交流能力好。

3、博士后出站人员应达到设站单位出站要求,取得博士后证书,且符合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进京落户的条件,同时要求2022731前出站。

4.应聘专任教师岗位的本科所学专业须与研究生教育阶段一致或相近。应聘者应具备双语教学能力。

5.所学学科专业与岗位所要求的学科专业类同的应聘者,均可按要求进行报名。

6.每人限报1个岗位方向。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应聘者应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递交个人资料,包括:《国际关系学院岗位应聘简历信息表》(附件2,附电子照片),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有出国留学经历提供支撑材料、博士后提供同意入站证明及所在单位出站有关规定文件复印件或扫描件。电子邮箱:zprsc@uir.cn,邮件标题请以姓名-性别-学历-应聘岗位-高校师资网的格式标注。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225日。

(二)资格审查及试讲

根据岗位要求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将于报名截止后,通过电话的方式通知应聘专任教师试讲,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参加试讲人数一般不低于3:1的比例。

(三)心理测试、政审及体检

应聘者通过学校组织的试讲、面试后,统一安排参加心理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通过考核者,学校将进行政审和体检。

(四)公示和聘用

根据体检结果和政审情况等,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将在学校官网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签订聘用合同。

六、其他说明

(一)学院协助聘用人员北京落户,待遇按国家、北京市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同时学院为新入职教职工提供宿舍。新入职专任教师可申请提供相应的科研启动经费。聘用人员在第一个合同期(5年)内完成规定的岗位职责并且考核合格的可以续聘。

(二)应聘人员对提供的本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有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学校将终止招聘程序,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国际关系学院2022年博士后及海外留学博士招聘计划表

附件2:国际关系学院岗位应聘简历信息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