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部队院校 >61023部队3分队食堂员工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61023部队3分队食堂员工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2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招聘人数
      面向社会招聘洗涤保洁1名。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 身体健康,5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2. 遵守食堂规章制度要求,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管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 食堂工作人员应当半年进行个人体检,履职前需将健康证上交食堂管理者进行备案留底;
      4.上班时间不得使用手机,不得随意拍照、录像等,如有违反造成失泄密应当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5. 遵守部队防疫管理相关要求。
      三、福利待遇及其它
      1.洗涤保洁待遇约4000元/月(含加班工资),享受“五险”等福利待遇。
      2. 每周休息1天,正常法定节假日轮休。
      3. 工作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白马北路园垱街17号。
      四、管理模式
      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两年一聘,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内工资按80%计发,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继续聘用。
      五、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6日—6月30日,8:30-12:00,14:30-18:00 (双休日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地点: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福州市晋安区五里亭后浦路6号劳动保障大厦院内)
      (三)应聘报名人员携带证件:个人履历、身份证及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个人近期1寸彩照2张。
      咨询报名电话:87827822、87821890转分机817(工作时间)
      应聘报名人员可登录福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网ww***.cn[点击查看]、福州人事人才网ww***com[点击查看]查询或下载报名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