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部队院校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2022年文职人员招考正式开始!(待遇发展篇)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2022年文职人员招考正式开始!(待遇发展篇)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12-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01 职业发展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人才发展理念,注重通过系统完备的培养举措、务实有效的锻炼举措、注重实绩的激励举措,营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帮助每名文职人员实现更好个人发展。加入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后,我们会安排你:

  • 在入职、适岗、成长的各个阶段系统参加形式丰富、各有侧重的培训活动,旨在通过培训培养教给方法、传授经验,帮助你提升认知、增长才干,不断为成长发展夯实基础;

  • 日常工作中会坚持给平台、给机会,让你在不同岗位上施展才华、接受锤炼,只要你想干愿干,这里的平台足够大、机会足够多,同时也会安排你参加各种重要任务,交任务、压担子,让你在大项任务中去摔打磨练、快速成长;

  • 每工作一定年限、符合标准条件后,你可以参加职称评审,或者调整岗位等级,实现个人成长进步,特别是平时你表现优秀的话,不仅可以立功受奖,还有很多机会被推荐参评各专业领域国家级、军队级奖项,或者享受相应待遇;

  • 我们还会不定期遴选表现好、潜力大的同志到各媒体平台轮岗锻炼,丰富任职履历,锻炼培养一专多能的骨干型人才,随着任职经历的丰富和综合素质的进一步提升,你还有可能被安排到重点关键岗位去挑大梁,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 02 福利待遇

文职人员福利待遇以现役军官为参照,工资水平与现役军官基本相当,总体上高于地方同类人员。主要待遇如下:

工资收入。军队建立统一的文职人员工资制度,工资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转正后的一般工资水平为:应届本科毕业生9000元左右,硕士研究生9500元左右,博士研究生11000元左右。文职人员年度考核称职以上的,按规定将额外发放1个月奖励工资。

住房保障。文职人员住房实行社会化、货币化保障政策,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和房租补贴参照现役军官政策确定的标准执行。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军队可以增发住房补贴。

社会保险。军队用人单位及其文职人员参照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办法,参加用人单位所在地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平时看病就医享受社保待遇,参加军事训练、非战争军事行动和作战支援保障任务期间,实行军队免费医疗。根据政策,文职人员在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基础上,用人单位还会为其建立职业年金。

其他福利。文职人员按照军队有关规定享受探亲休假、因私出境、健康体检等普惠性福利。按照现役干部的享受范围、条件和标准,文职人员还可享受防暑降温费、子女保育教育费、夫妻两地分居费、探亲路费、通信费等福利待遇制度。工作日,文职人员统一在单位食堂吃自助餐,按军队政策享受相应标准补助。

声明:内容来源于解放军报,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图:殷欣

编辑:张凯

投稿邮箱:js7tvwxwb@163.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