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科研院所招聘 >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2019年度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0-3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原名: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是我国成立最早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之一,是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更名后,宗旨和业务范围已调整为: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和促进产业绿色发展提供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承担锅炉、压力容器(含气瓶)、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及安全部件的监督检验、定期检验、型式试验,开展特种设备科学研究、公共服务、职业教育、安全风险评估、事故分析预警及鉴定等。

目前,已基本形成了凯旋路总部大楼,国家电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国家特种金属结构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国家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价中心,以及海宁综合检验检测基地,大江东特种材料质检基地,下沙特种设备学院基地,国家电梯中心临平基地、南浔基地,罐车检验镇海基地、衢州基地“一总部三中心七基地”发展布局。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招聘情况具体如下:

一、人才引进计划表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条件

其他条件

1

高智服务岗1

2

博士

金属材料专业,热处理、焊接方向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认同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的文化;

2、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3、具有航空、核电等高端制造业项目研究背景,或海外经历者优先。

2

高智服务岗2

1

博士

炭纤维复合物材料专业,成型工艺方向

3

高智服务岗3

1

博士

化学专业,金属表面化学处理方向

4

高智服务岗4

1

博士

机械专业,精密制造方向(精加工、精密铸造、精密锻造)

5

机电类检验科研岗1

3

博士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仪器仪表、检测技术、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1、具有扎实的机械设计基础、仪器仪表软件或硬件设计基础;

2、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独立完成项目任务;

3、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6

机电类检验科研岗2

1

博士

1、具有较强的有限元基础理论知识和材料力学知识;

2、熟悉Ansys等有限元分析软件;

3、熟悉solidworks、UG、Pro/e等3D设计软件;

4、具备起重机械结构设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7

起重机械检验人员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机械或电气专业

1、性格开朗,吃苦耐劳,热爱特种设备检验事业;

2、起重机械相关专业知识扎实的应届毕业生,或者具备5年以上起重机械生产工作经验者;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高级工程师可适当放宽。

8

电气类技术人员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电气专业

1、掌握系统的电气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掌握起重机械PCL控制系统;

3、应届毕业生,具有机电类特种设备相关经历者优先。

9

长输管道检验岗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油气储运、石油工程等相关专业

1、熟悉长输管道相应的知识体系,对长输管道的工艺、管理、运行和检验检测有一定的了解;

2、性格开朗、吃苦耐劳,能适应出差;

3、持有相关检验检测证书优先。

10

大型游乐设施检验岗

1

本科级以上

机电类专业

1、应届毕业生,有较好的机电类专业基础;

2、性格开朗,无特种设备高空作业的禁忌症;

3、热爱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事业,认同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的文化。

11

绿色检测评价人员

1

本科及以上

化工机械、机电类专业

1、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文字组织能力;

2、应届毕业生,有节能环保评价经历者优先考虑;

3、有工作经验者,具有标准化工作管理经验,或能源、环保、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或持有机电类检验师、压力容器检验师证书优先。

12

锅炉检验人员

3

本科及以上

热能、金属材料、焊接专业

1、专业理论知识扎实,能够适应出差;

2、性格开朗、吃苦耐劳,有拼搏精神,热爱特种设备检验事业;

3、有锅炉相关项目经历者优先考虑。

13

安全阀校验人员

2

本科及以上

机械工程、安全工程、化工机械工程、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理工类专业

1、性格开朗、吃苦耐劳,能适应省内出差;

2、具有承压设备检验员证、安全阀校验员证者优先。

14

培训管理岗-承压类

1

本科及以上

化工机械、过程装备、焊接、无损等专业

1、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年龄在35周岁以下,能够适应出差;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和团队合作能力,以及一定的创新能力;

3、具有承压类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15

科普宣传工作人员

1

本科及以上

安全工程、机电控制类相关专业

1、专业知识扎实;

2、形象佳,语言表达能力强;

3、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组织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合作精神;

4、具备特种设备相关专业知识。

二、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编外合同用工。录用人员按照院薪酬管理制度享受相关工资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报名和资格初审

1、电子邮件报名。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最高学历+学校+专业+技术职称+检验检测资质证书”)到专用邮箱:hr@zjtj.org,附《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样式见附件)。

报名材料包括:《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上近期免冠彩照);身份证(电子版,pdf格式,二代公民身份证需提供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海外证书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证书,检验检测相关资质证书。

2、资格初审。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在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

3、应聘资格的取得。符合组织考试条件的岗位,招聘单位确定考试有关安排。

(二)考试

考试方式以面试为主,必要时可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另行通知,详情可关注: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官网-人才招聘-编外合同人员招聘公告。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陈工、张工0571-86020637、86024818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11号

附件:浙江省特种设备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019年10月29日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