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天津  > 天津企/事业招聘 >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天津肯德基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1-3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餐饮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创新的餐饮先锋。自从1987年第一家餐厅开业以来,百胜中国今天在大陆的足迹遍布所有省市自治区,在1,200多座城镇经营着8,100余家餐厅,在中国拥有46万名员工。

百胜中国从Yum!Brand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分拆出来之后,于2016年11月1日独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YUMC。百胜中国在中国市场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个品牌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并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和小肥羊连锁餐厅。

百胜物流隶属于百胜中国控股公司,为百胜旗下所有餐厅提供物料订购、存储、运输配送及咨询服务,在冷链物流行业积累了三十余年专业经验,是冷链物流行业翘楚。

目前百胜物流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由于业务战略布局,需要从985,211类院校引进高素质毕业生,作为物流中心中高层管理人才进行培养。

招募职位:百胜物流管培生

招募对象:985或211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专业:不限专业,物流或相关专业可优先考虑

培养发展路径

第一年:管培生,在四个专业的职能部门进行轮岗,学习订货、仓储、运输、客服的物流管理专业知识,掌握物流SOP,掌握物流系统的运用和操作,能管理和协调现场营运。

第二年:物流专员(部门骨干),依据个人强弱项,结合公司发展需求,对管培生进行定岗。从第二年开始学习团队人员管理知识,完善和优化营运管理,带领小团队完成绩效目标。

第三年:TeamLeader,学习部门经理执掌,代理部门经理部分工作,通过参与全国性的物流项目管理,培养和锻炼物流专业性,同时提升专业视野和大局观。

依据个人的绩效评估,并达到良好的绩效水平,通过参加“部门经理”鉴定通过,结合组织的发展需求,最终成为部门经理。

工作地点:天津,石家庄,济南,杭州、苏州、西安、昆山等

福利待遇

待遇:六险一金,入职即享受,年终奖,通讯费,班车,生日会,员工活动,年会,家庭日(带爸妈和TA一起来参加),购房免息贷款或贴息(没买房的同学请注意了)

假期:年假(10天起),全薪病假(不扣工资的带薪病假哦),双休(有时间约会,谈朋友)

入职流程

3月中旬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也可以提前投递简历,便于宣讲会时安排面试顺序),参加面试,毕业前进行提前实习,发放实习工资,享受待遇,2019年毕业后成为百胜正式员工。

宣讲会地址:2019年3月第二周天津大学(校区及教室待定)

简历投递:jie.cao-TJN@yumchina.comQQ邮箱:1298846652

咨询电话:022-89237761百胜控股有限公司天津物流中心人力资源部

另,天津仓目前招募1名客服助理专员,可以立即上岗,招募信息如下表,可访问智联招聘官方网站投递简历或直接投递建立至jie.cao-TJN@yumchina.com即可,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职位说明书

级别:L3-L6

职位:物流中心资深专员/专员/助理专员-客服

主管职位:物流经理/副经理/主任-客服

 

工作目的:

 

为了满足餐厅营运需求,根据中国百胜物流标准操作流程,准确完成配销中心对餐厅订货及服务需求

 

工作职责:用简单的任务来列举主要工作职责。(包括每项职责的时间分布%)

 

-维护物流中心客户公共邮箱,及时传递并处理各类需求信息,保证客户满意度

-执行新店订货计划,负责协调整合相关部门信息,及时满足餐厅开业的物料需求

-负责维护BOH、AA订货系统,及时收集整合并更新系统资料,确保餐厅订单、送货班表及时有效性

-执行YLC项目管理程序,协调各部门及餐厅,确保项目按既定目标完成

依据SP部门新产品上市信息,与定存部门,市场企划、营运沟通产品上市前的准备,上下订货卡等事项,确保餐厅营运顺畅

协助并监督仓储部门进行月度物料及固定资产的盘点,执行系统操作及追踪盘点审批流程及报告在既定时间完成并符合公司审计要求。

接收餐厅日常订单信息,完成每日库存比对处理,并根据定存及SP部门回馈意见结合控制量进行餐厅日常订单处理,确保各法人无串仓发货

执行小羊发货管理要求,提供正确的空白订单,对于欠款系统暂挂不能按照约定时间发货及导致任何小羊库存呆滞的情况及时追踪小羊加盟部及财务部门。

定期维护系统外挂模块,确保及时正确提供配销仓储、运输部门所需单据。

与各品牌企划、训练部门沟通就LTO及上、下市品项,进行培训、订货管理及分货需求,并协助市场完成短期无货协调。

满足餐厅设备异动需求,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单据处理,按时完成餐厅设备调拨异动

及时提交市场财务、YLC财务、营运支持部门的相关报表(月度预提表、营运月报、盘点报告)

完成LPS系统操作,执行合同管理,保持与市场及YLC财务部门的沟通,确保物流费用正常并为配销营运部门进行财务方面的支持及辅导

执行加盟商欠款管理,按照YFC财务通知及系统暂挂数据,冻结及开放加盟商订货量

定期清理配销不良品库存,确保不良品在30天内完成并执行配销及市场原因报废处理的系统操作

完成系统单据状态检查,确保法人及YFC仓在既定的时间完成关帐并通知相关财务

每月向加盟商发送对账单,并协助加盟商完成物流中心发货数量核对的工作。

定期协助运输对外包损失进行清理,并完成系统操作

定期与市场AM、RGM保持沟通,收集来自营运一线管理组的满意度,协调配销内部提升营运满意度。

工作关系:列举经常内部合作或外部联系人

内部–物流中心各职能部门员工,餐厅,市场各职能部门员工,RSCYLC,SCM

外部–供应商,加盟商

知识和技能要求:注明此职位所需的正规教育程度和经验要求。注明额外要求的专业知识,技术,工作经验年数。

教育程度:

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

经验(其他资格):

L3:2年以上顾客服务工作经验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L4–L6:4年以上顾客服务工作经验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及人员辅导能力;具备基本财务知识

特别技能/培训

良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

良好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具备物流系统操作经验

良好的数据分析能力

处理客户投诉能力及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来源:

http://job.tju.edu.cn/recruitment/brief/55711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