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辽宁  > 辽宁企/事业招聘 >沈阳诺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9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沈阳诺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9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2-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沈阳诺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沈阳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成员企业,成立于199911月,为沈阳市属国有独资公司,前身是沈阳市医药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22,060.27万元,经营范围:资产经营,投资服务,资产租赁。公司主要职能是对授权范围内的国有企业进行经营与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做好相关改制企业、人员、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公司现有企业34户,其中,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28户、集体企业6户。其中所属企业沈阳医药贸易大厦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67月,是目前沈阳市市属唯一的一家国有独资医药商业企业,是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早期批准的麻精药品定点经营单位,也是沈阳市现20家基本药物配送企业之一,其销售网络遍及辽沈各地,业务活动触及全国各地,具备现代化物流配送能力。

所属企业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成立于1957年,主要从事燃气热水器和灶具、金属器皿、锁具、厨房设备等日用五金产品的科研、标准、检测及行业信息工作。半个多世纪以来,为推进五金行业产业结构调整、品牌建设、技术进步、产品创新、市场建设做出了极大贡献。下辖全国日用五金标准化中心、国家日用金属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五金科技信息中心、国家日用五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承担日用五金行业的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技术归口工作,以及开展日用五金产品的国家监督抽查、生产许可证产品检验及接受社会各方的委托检验等工作,并为社会各界提供日用五金产品相关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所属企业辽宁中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其前身为沈阳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1985年经市贸促会批准成立。公司成立20多年来,先后举办了近200余个国际展览及会议,多次组织辽沈地区企业走出国门,为推动沈阳市经济建设,带动全市会展业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20171月,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与沈阳国控集团共同签署了公司增资重组合作协议,辽宁中展公司挂牌成立,承办沈阳国际机器人展等会展项目,努力使其发展成为国际展览品牌。同时,集中梳理中展集团承办的重要展会,利用中展国内、外展平台优势,助推东北企业出海并扬帆远航;利用政策叠加优势,积极调研、策划适合在沈阳乃至东北地区举办的展览项目,扩大中展集团在东北地区的影响,助力东北企业在国家振兴东北大战略的实施。另有沈阳盐业有限公司等所属企业。

沈阳国控公司作为我市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公司成立19年来,按照市政府、市国资委的总体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国资专业队伍的优势,曾先后组织并参与了我市重点国有企业的资产重组、合资合作、股权转让、企业改制、重大项目的融投资及担保等工作。同时,积极稳妥地处理国有企业在重组、改制中出现的债权债务纠纷、企业职工安置及各种历史遗留问题,利用有限资源,面向市场开展多元化经营,通过股权投资、债务重组、债权转让、资产处置、房屋租赁等多种方式积极筹集资金,解决托管及改制企业成本性支出问题,切实为我市振兴地方经济,促进国企改革,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公司机关本部现有在职员工20人,设有财务审计部、资产经营部、经营发展部、信访稳定部、总经理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等6个部室。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所有制改革,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转型升级,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岗位需求及人数

经营发展部职员1

部门职能:主要负责集团所属经营企业管控,集团投融资业务,集团资产租赁业务管理等,完成市国资委下达各项工作任务。

总经理办公室职员1

部门职能负责集团办公行政、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完成市国资委下达各项工作任务。

二、基本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三、薪资待遇

沈阳地区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标准

四、各项福利

带薪年假+提供早午餐+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等

五、其它相关问题

工作地点:沈阳

劳动合同:第一年合同期限1年,试用期为2个月。

六、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南三路17

联系人:江部长

电话:15998880358

邮箱:jxuyan@126.com

附件

1.沈阳诺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http://job.tju.edu.cn/recruitment/brief/55563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