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高校教师招聘 >南昌工学院2019年辅导员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南昌工学院2019年辅导员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0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学校简介

南昌工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民办本科院校,是江西省首批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试点院校,2017年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校位于省会南昌市,毗邻省行政中心,占地面积1600余亩,在校生22000余人,教职工1500余人。为进一步加强和优化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全国招聘优秀人才从事辅导员工作。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2019年招聘专职辅导员5名,其中男性3人,女性2人。具体要求如下: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3.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热爱学生工作,具备岗位所需的基本素质能力;

4.具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查通知面试(试讲)签约聘用

四、薪酬待遇

1.按照学校相关政策享受薪酬福利待遇;

2.提供工作餐及过渡性住房;

3.购买五险一金。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791-8771365818770092485

邮箱:nancgxy@163.com(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专业)

网址:www.ncgxy.com

邮编:33010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阁皂山大道998号南昌工学院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