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企/事业招聘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2019春季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2019春季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2-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1218日,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作为项目业主,负责田湾核电站的建设管理和建成后的商业运行,及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部分核电新厂址开发和保护。

田湾核电站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是我国不可多得的沿海优良厂址之一,厂址可规划建设8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一期工程12号机组(单机容量106万千瓦)和二期工程34号机组(单机容量112.6万千瓦),是中俄两国政府加深政治互信、发展经济贸易、加强国际战略协作,共同推动中俄核能合作的标志性工程。4台机组均采用俄罗斯VVER-1000改进型核电机组,技术设计和安全措施满足国际上第三代核电站的安全要求。

一期工程12号机组分别于2007517日和816日投入商业运行。机组运行至今总体状况良好,创造了良好的运行业绩、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二期工程是继中俄两国成功合作建设12号机组项目后,双方进一步深化核能领域合作的又一重大项目。34号机组分别于2018215日、1222日投入商业运行,工程提前计划全面建成。

三期工程56号机组采用M310+改进机型(单机容量111.8万千瓦),分别于20151227日和201697FCD,是我国十二五期间核电机组建设的收官之作。机组建设工期60个月,计划2021年底前投入商业运行。

公司以中俄核电科技研发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全国对俄科技合作基地联盟等科研平台建设为抓手,切实发挥对田湾核电基地科学发展的原动力作用。

公司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方针,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核电走出去战略布局,大力弘扬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为持续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我国核电事业安全高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招聘规模

2019年度,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将继续面向应届毕业生实施春季校园招聘。

基本要求

1、为人正直,踏实,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学习能力

2、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热爱核电事业,身心素质良好

4、专业知识扎实,各科成绩优良       

招聘专业

1)运行类岗位

工作职责:从事核电厂运行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电气类、机械类、能源动力类、核能类、测控类、自动化类等。

招聘数量:20人。

2)维修类岗位

工作职责:从事核电厂维修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电气类、机械类、测控类、自动化类等。

招聘数量:15人。

3)技术类岗位

工作职责:从事核电厂技术支持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人因工程、辐射防护与核安全、化学类、材料类等。

招聘数量:10人。

4)业务职能类岗位

工作职责:从事纪检、财会相关工作。

专业要求: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经济、财会类等。

招聘数量:3人。

职位方向

核电厂运行、核电厂检修等

申请指南

欢迎同学们登录中国核电招聘网申系统,点击校园招聘江苏核电有限公司,查看具体招聘专业/职位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

投递简历网址:http://cnnp.zhiye.com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cnnp/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