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高校教师招聘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21年拟公开招聘计划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21年拟公开招聘计划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2-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院简介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是省卫健委直属全日制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和省市三方共建学校。学校前身为新四军军部于19417月创办的华中卫生学校,1958年成立盐城医学专科学校、盐城中医专科学校,19647月改办江苏省盐城卫生学校。1977年国家恢复高考制度后,较长时间承担普通大专及本科的培养任务。1996年开始五年制高职招生,开展高等职业教育。2005318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苏政发[2005]25号)、教育部备案,升格为盐城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72月起更名为江苏医药职业学院。

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东方湿地之都、仙鹤神鹿世界——盐城。现有解放、建军两个校区,占地面积694亩,建筑面积25.4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超6亿元,教学设备总值1亿多元,图书馆藏书60.45万册。有护理学院、医学院、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9个教学单位,开设护理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中医学、药学等医药卫生大类专业19个。

学校是中国职教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全国卫生行指委康复治疗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全国食药行指委药学服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全国医药卫生职业教育联盟发起单位和主席团单位,江苏省医药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和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江苏省卫生高职院校教学协作会牵头单位。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2021年招聘计划已拟定,欢迎大家关注!最终招聘计划以江苏卫生人才网、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公布为准。欢迎大家到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开拓新事业!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其中高层次人才(附件1)、卫生类公开招聘(附件2)在江苏卫生人才网进行统一报名,报名时间及方式由江苏卫生人才网另行发布。

综合类公开招聘(附件3)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进行统一报名,报名时间及方式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另行发布。

注:我校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syyrczp)届时将同步发布报名系统网址及报名时间,敬请关注。

三、招聘咨询电话

江苏医药职业学院人力资源处负责本次招聘的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5-88576010

邮箱:ycwyrsc@126.com

四、说明

1.我校积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急需医学类、思政类、管理类等高层次人才!高层次人才引进长期进行,年薪、安家费、科研启动费等待遇优厚,欢迎咨询。

2.与《引进计划》表中所列条件不完全相符的各类高层次人才也可另行洽谈;对不能全职来我校工作的各类柔性人才可另行洽谈。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