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企/事业招聘 >中建八局土木公司即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建八局土木公司即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1-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建八局土木公司即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土木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基础设施领域的骨干力量。企业注册资本金10.6亿元,总部位于北京。

企业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部队,19839月奉中央军委命令集体转业为现代化企业。2011年,原中国建筑土木工程公司与中建八局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正式成立中国建筑土木建设有限公司,成为中建八局在基础设施业务领域的引领者与旗舰公司。

公司现下辖华北、山东、华东、华中、西南、西北、华南七个区域公司,海外事业部、设备运营事业部、雄安事业部三个专业公司及检测公司一个全资子公司。同时,公司以中建八局工程研究院为依托,组建了中建土木工程研究院,致力于建筑科技的前沿引领。

截止目前,公司共获得建筑业最高荣誉——鲁班奖6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百余项,国家专利160余项,被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最佳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等国家级荣誉150余项,省部级荣誉500余项。

专业优势:

作为基础设施骨干总承包企业,中建土木公司始终发挥排头兵和急先锋的作用,先后承建了一大批技术复杂、工期紧、质量高、难度大的工程项目,年生产能力120亿元以上。公司承建高速铁路17条,运营里程400公里;承建轨道交通线路13条,运营里程60公里;承建高速公路等42条,总里程1000公里;承建市政项目55项,里程103公里。无论是气候高寒的东北地区、干旱少雨的西北地区、空气稀薄的高原区,还是到湿热多雨、软土地基的南方地区,再到喀斯特地貌条件的西南地区,公司在全国不同区域均有着丰富的建造经验和技术支撑。

人才优势:

公司共有员工近26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2500余人,中高级技术管理人才1100余人,全面覆盖了铁路与站房建设、市政路桥、体育场馆、特大装备运营和实验检测等业务领域。公司先后与北京大学合作建立了中建土木公司后备干部培训基地,与清华大学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土木工程类专业教育实践基地,保证了公司战略人才储备的源头活水。

技术优势:

近年来,公司大胆探索建筑施工新技术、新工艺,累积获得国家专利160余项。尤其是绿色施工技术与建筑施工信息化技术,公司目前已逐步形成了完备的策划、实施、技术支撑体系,在多个铁路、轨道交通、路桥市政和房建项目率先推广BIM技术、新兴产业技术和绿色建造技术。

责任央企:

公司始终坚持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核心价值观,积极做责任央企,在保证国家民生工程高品质的同时,积极投身国家抗灾、救援任务。2011年至2013年,中建土木公司圆满完成玉树灾后重建援建任务;2015年天津爆炸事故后,公司驻地项目全力驰援市民安置工作;2016年湖北洪涝灾区,公司驻地项目先锋队先后携近百万的机械、物资等同武警官兵一道抗洪抢险。

近年来,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等大战略规划的实施,中建土木公司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公司也定将不负使命,着力发挥专业优势和产业优势,致力于成为行业知名、品牌认同、员工幸福的集团化公司!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市政工程、桥隧/道桥工程、铁路工程、BIM、暖通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机械工程、法学、财会类、中文、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行政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国内:京津冀、江浙沪、山东、河南、广东、川渝、陕西、湖南、湖北;

国外:泰国埃及刚果莫桑比克等

基本要求:本科、研究生

薪资待遇:国内见习期(毕业第1年)月收入5400—9400元,期满转正后月收入7600—11900元,以上薪资待遇不包含企业效益奖和项目兑现奖。海外工作人员另见公司海外薪资标准。

社保缴纳:现有国家保障体系缴纳最全值(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总部基地1612号楼中建土木大厦

公司网址:www.cccec.com.cn

联系人:刘经理15519179786

电子邮箱:509615075@qq.com

来源:

http://jy.hbut.edu.cn/campus/view/id/639350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