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企/事业招聘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3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30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1-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将我公司招聘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我公司拟招聘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30名。招聘岗位和学历、专业要求见《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应届毕业生岗位需求情况表》。

二、报名条件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处于毕业学年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以及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具备派遣资格的归国留学生;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3.专业对口,符合工作岗位要求,热爱铁路集装箱事业;

4.学习成绩优良,取得相应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证书;应聘在京单位岗位毕业生需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证书(主修其他语种除外);

5.身心健康,近期医院健康体检合格,能够适应应聘岗位工作要求。

三、报名方法

应聘者需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个人中心”栏目(rczp.china-railway.com.cn/zgs/)按照流程进行报名应聘(首次登录须进行网上注册)。应聘者须据实填报本人信息,按要求上传本人身份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证明材料扫描件,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120。请认真阅读岗位条件,根据本人所学专业、意向岗位对口报考,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凡信息填报不全、岗位错报、漏报者由应聘者自行承担责任。

四、招聘流程

1.资格审核。根据报名情况,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择优通知通过初审人员参加招聘考试。

2.考试考核。请毕业生按照通知要求参加考试。招聘考试考核在2020430前完成,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考试考核的毕业生应携带有效证件及相应证明材料于考试当天进行现场确认:

1)国内高校毕业生应携带以下材料:①毕业生应聘登记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打印)②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所在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④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⑤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校档案馆复印本人页并加盖公章)⑥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主修外语专业学生须提供专八证书)⑦其他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

2)国外高校毕业生应携带以下材料:①毕业生应聘登记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打印)②本人身份证、出国留学签证页原件及复印件③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驻外使馆教育处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读学生请提供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并附中文翻译版)④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附中文版)。

3.人员公示。拟录用人选将统一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和公司官网进行公示。

五、其他事项

1.公司不委托第三方招聘,也不在招聘过程中向应聘者收任何费用。

2.应聘者的报名材料概不退回,在招聘过程中公司对应聘者的相关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者应对招聘各环节所提供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在考试中有作弊行为的,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3.本次招聘仅接受应聘者本人网上报名,无其他报名方式,不接受邮寄、他人代交简历。

4.招聘期间请关注站内消息、邮件并保持本人手机畅通。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过程中,凡未进入下一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5.被录用的应聘者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公司各单位现行薪酬及福利待遇。公司不承诺解决北京市户口、住房、配偶工作、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6.本公司保留对招聘公告及附件中各项规定的最终解释权,本次招聘概不接受登门或电话垂询,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hr_crct@163.com)进行咨询。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应届毕业生岗位需求情况表.doc

来源:

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ztjzxysyxzrgs/ztjzxysyxzrgszpxx/public.jsp?jmetazpxxid=NTQzNQ==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