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海南  > 海南科研院所招聘 >深海地质与地球化学研究室项目助理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深海地质与地球化学研究室项目助理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0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英文名:Institute of Deep-sea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IDSSE;以下简称深海所),位于中国海南省三亚市鹿回头半岛,是20165月正式成立的直属中国科学院的科研事业单位。深海所以推动国家建设海洋强国为目标,提升我国深海科学研究与海洋工程技术研发实力,构筑科学研究-工程技术-深海作业融合性体系,引领我国深海科学、深海技术、资源开发利用和产业化发展为主要任务,目前已具备“探索一号”科学考察船、200MPa高压实验装置及一批先进的实验室分析测试条件。

  “深海地质与地球化学研究室”主要从事于深海地球化学、深海化学、深海岩石学和深海地质微生物学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关注深海地球科学领域与地质、环境、全球变化相关的重大科学问题,重点探讨深海地质、地球化学以及生命等要素之间的相互作用机制及协同演化关系。同时,致力于研发深海地球化学原位探测技术与深海原位实验技术,通过深海科学研究与深海技术研发的有机结合,挑战深海地球科学领域前沿科学问题。根据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招聘项目助理1-2人,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深海化学传感器的研发与调试工作;

  2. 负责实验室文档管理;

  3. 协助完成其他相关事务。

  二、任职条件

  1. 硕士及以上学历,分析化学、地球化学、海洋化学等相关专业,有电化学背景者优先;

  2. 英语6级,中英文表达、阅读、写作能力强;

  3. 热爱科研工作并具有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性格开朗,责任心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聘后管理

  1. 首期合同聘期为两年,试用期为两个月;

  2. 按照研究所有关规定,提供具有同地、同行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试用期实行试用期工资;

  3. 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4. 带薪休假,年度体检,培训机会;

  四、应聘流程

  1.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者,请填写《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及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如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发表论文及相关的专业证书等)。应聘申请表、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地化研究室助理-姓名。初审通过者,通知面试。

  2. 报名时间截止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3. 应聘人员如实填报个人资料,如有虚假,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4.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珊珊(人事处),杜梦然(研究室

  邮箱:hr@idsse.ac.cnmdu@idsse.ac.cn(请同时投递两个邮箱)

  电话:0898-88222070(人事处),0898- 88210355研究室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