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贵州  > 贵州卫生医疗招聘 >2018年黔西南州兴仁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条件及招考范围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2018年黔西南州兴仁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条件及招考范围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2018年黔西南州兴仁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132名)》已于2018年11月15日发布,本次黔西南兴仁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2名,报名条件及招考范围如下:

  (一)招聘对象

  1.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及以上的毕业生(2018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定向生)。详见《职位一览表》。

  2.截止到2018年11月25日,由省级及以上统一选派到兴仁基层服务满2年及以上,且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的“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简称“四项目人员”)。

  3.兴仁户籍(兴仁应征入伍)的退役士兵。

  4.截止到2018年11月25日,在兴仁市村(居、社区)任满1届及以上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

  5.截止到2018年11月25日,在兴仁市从事乡村医师工作满3年及以上,且取得《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或《临床执业护师资格证书》及以上的乡村医师。

  (二)报考条件

  报名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4.必须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具体详见《职位一览表》,报考专业参照《贵州省公务员招录考试专业参考目录(试行)》执行。

  5.限制兴仁户籍或兴仁生源的职位,指截止2018年11月25日具有兴仁户籍或身份证号为522322开头的。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

  7.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0年11月25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11月25日及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非在职学历)年龄放宽到40周岁(1977年11月25日及以后出生);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1972年11月25日及以后出生);兴仁市村(居、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的人员必须任职满1届以上,报考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7年11月25日及以后出生);截止2018年11月25日在兴仁市从事乡村医师工作满3年及以上,且取得《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或《临床执业护师资格证书》及以上的乡村医师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7年11月25日及以后出生)。以上日期均含当日。

  8.截止到2018年11月25日,在兴仁市从事乡村医师工作满3年及以上,且取得《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及以上资格的乡村医师学历可放宽到中专;兴仁市原任或现任满1届及以上的村(居、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四项目人员”除外)学历放宽到中专(高中、职高、技校)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