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广东  > 广东科研院所招聘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2019届(第五次)公开招聘方案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2019届(第五次)公开招聘方案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又名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以下简称电子五所),始建于1955年,是中国最早从事可靠性研究的权威机构。实验室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实验室可提供从材料到整机设备、从硬件到软件直至复杂大系统的认证计量、试验检测、分析评价、数据服务、软件评测、信息安全、技术培训、标准信息、工程监理、节能环保、专用设备和专用软件研发等技术服务。实验室具有多项认证、检测资质和授权,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合作互认关系,可在世界范围内开展认证、检测业务,代表中国进行国际技术交流、标准和法规的制订。同时,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直属单位,为部的行业管理和地方政府提供技术支撑,为电子信息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每年服务企业过万家。为加强研究所专业技术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和综合管理能力,本次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详见《电子五所2019届(第五次)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附件1)。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2019届全日制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学位的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条件:一般应为35周岁以下;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的40周岁以下。

7.符合广州市户口迁入有关规定。

8.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

具体详见岗位需求表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事业编制,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9年6月19日至2019年6月29日。

(二)报名地点和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4),连同简历、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外语水平证书、最高学历期间成绩单及其他证明材料扫描电子版在报名期间发送到招聘单位电子邮箱,邮箱地址:zp@ceprei.com邮件标题和文件名为:第5+岗位代码+岗位名称+考生姓名+高校师资网(需打包一并发送)。(填写报名表时,专业代码请参考附件3)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每人限报1个岗位。

2.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报名时与考试时使用的照片应保持一致。

3.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招考岗位专业依据《专业目录》(附件3)。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对含有两个以上培养方向的专业,如招考岗位已明确具体培养方向的,报考人员须符合具体培养方向方可报考。如专业目录中的“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A120202),其岗位条件为“企业管理”(财务管理方向),那么专业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不可报考。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考专业的依据。

4.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在《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连同本人彩色证件照、身份证、外语水平证书、最高学历期间成绩单及其他证明材料。须在岗位要求的入职时间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方可报考,并在入职资格审查时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

5.落实回避规定要求,凡与事业单位职工(含在职及离退休、与所签订合同及与所属企业签订合同)有夫妻及直系血亲、三代以内的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的不得报考。

五、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方式进行。

(一)笔试。

时间和地点以邮件形式另行通知(按资格审核通过的实际人数开考)。笔试开始前,需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现场确认无误后参加考试。(笔试题和报考岗位相关)

笔试内容为报考岗位相关专业知识题。笔试总分100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从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分岗位按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员的数量与岗位数之比为3:1,若进入面试人员的数量与岗位数之比不足3:1,则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资格复审等事项另行通知。请注意查收电子邮件,并保持通讯畅通。

面试评委小组由电子五所领导、专家和有关人员构成,人数为奇数且不少于5人。

面试分2轮。每轮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为60分。

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1×20%+面试成绩2×50%。在考试总成绩合格者(同时须笔试、面试成绩均合格)中,按岗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

、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七、公示和聘用

报考人员经考试、体检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名单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务服务平台和电子五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八、有关问题的说明

(一)网上邮件报名方式,接收报名信息计算到报名截止日的24:00为止。

(二)关于递补的说明。因面试人选出现空缺、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或者个人放弃聘用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根据实际情况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联系方式

020-87236792

附件1电子五所2019届第五次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附件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3专业目录

附件4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2019年6月3日

来源:

http://www.gxbzhp.org.cn/?mod=view&aid=10000219060509080081489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