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甘肃  > 甘肃卫生医疗招聘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24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24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及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甘人社通[2019]127号)规定和我单位工作需要,我单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4人,(详见附件《省卫生健康委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列表(2019年第1期)》,以下简称《岗位列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技能条件。其中,应聘人员毕业证上标注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应当与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及专业(专业方向)完全一致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应聘人员年龄: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下学历为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为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取得多个层次学历的应聘人员,按照与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相符的年龄报名。

(六)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岗位列表》)。

二、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电子邮箱)报名方式,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提交报名申请

应聘人员根据公告的《岗位列表》,填写《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核对无误后,将报名登记表(xls格式)、报名登记表扫描件(pdf格式)和本人近期免冠证件照(jpg格式,宽高比为3*4,分辨率300*400及以下,文件体积50kb以下),共3份电子文件,一并发送至gsdermyy@163.com邮箱。为便于归类,报名邮件及报名登记表必须以“岗位代码+姓名+高校师资网”命名,否则不予资格初审。发送报名邮件48小时后登录本人邮箱,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如未收到资格初审结果反馈,可电话咨询报考单位。报名时间从2019年6月28日8:30至2019年7月5日18:00,以符合规定的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应聘人员仅限报考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报名登记表提交后,不得随意更改。如同时报考多个岗位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应聘资格。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和扫描件必须一致,各项信息须真实、准确、完整、有效,且符合报考岗位公告条件,对提供不实信息且影响报名审核结果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应聘资格。涉及违纪的,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网络报名期间,应聘人员对岗位要求的专业、学历等资格条件进行咨询,请直接与招聘单位联系,联系方式0931-49234274924427

(二)报名信息修改

为确保公开招聘的严肃性和公平公正,报名期间经应聘人员向报考单位申请,可更改1次报名登记表中误填报的2类信息:1.应聘人员姓名中明显的错别字,主要指同音字、形似字等;2.应聘人员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其他报名信息不得更改。

应聘人员申请更改上述信息,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并填写《考生报名信息更改申请表》,经报考单位审核后,到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审批后方可修改。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5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名费收取

按照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有关规定,考试报名费为每人次150元,通过微信和支付宝两种渠道进行缴费。

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须于3日内联系报考单位,按规定标准进行缴费并确认缴费结果。2019年7月8日18:00前未缴费的不予发放笔试准考证。

三、领取准考证

应聘人员凭有效证件,于2019年7月17日至7月19日在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902室领取准考证。如需委托他人领取,需提供委托证明、代领人及应聘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笔试

笔试时间:2019年7月20日。

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实行百分制,考题范围为:专业技术岗位为招聘岗位必备的专业知识;管理岗位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在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官网及各招聘单位网站公布。笔试本岗位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原则上不低于3:1,不足3:1的岗位划定最低分数控制线并报省人社厅备案,在笔试前书面通知应聘人员。

五、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在笔试成绩公布后进行,仅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时间在省卫生健康委网站上公布,并由我单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二)资格复审地点:兰州市城关区和政西街1号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行政楼316办公室。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材料:

1.本人身份证及1份复印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各1份复印件,须双证齐全;尚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须携带现就读院校证明(要证明应聘人员的学籍、学历、所学专业、专业方向及毕业证、学位证预计取得时间)。

3.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

不符合应聘条件、提供虚假材料或不能按时参加复审的应聘人员,将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照笔试排名依次递补。

六、面试

面试人选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面试人选与本岗位计划3:1确定。达不到3:1的,划定最低分数控制线报省人社厅备案,在面试前通知应聘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等在我单位网站公布,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即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面试全程录音录像,成绩现场公布,并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面试结束后,在我单位网站上公布考生总成绩及岗位排名。

七、体检

面试结束1个工作日内,在我单位官方网站上公布笔试面试总成绩排名,按岗位计划和总成绩排名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具体时间安排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执行,必要时进行复检,结论以复检为准,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费用由考生负担。

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如发现他人替检、弄虚作假、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等导致体检结果失真的违纪违规行为,不予聘用;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体检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八、考察

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调阅档案等方法,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学、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有工作经历的,须到其原单位考察;有国外留学经历的,要与相关部门协调,对其国外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做出考察结论。考察中因有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该岗位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应聘人员在考察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隐瞒事实真相或者有其他妨碍考察工作的行为,干扰、影响考察单位客观公正作出考察结论的,不予聘用。

九、成绩公布及拟聘人员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拟聘人员,经省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省卫生健康委官网公示和在各招聘单位明显位置张贴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十、审批

省卫生健康委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办理审批手续。2019年7月30日前未取得岗位要求学历层次“毕业证”“学位证”的,毕业证信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无法查询,不能提供公告要求其他资格证书,提供虚假材料、填报虚假信息的应聘人员,不予审批,审批过程中出现的岗位空缺不再递补。

十一、备案

审批完成后,由省卫生健康委集中报省人社厅备案。

十二、聘用

经省人社厅备案后,各招聘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确定岗位等级、签订聘用合同、兑现相应待遇、办理档案迁转等其他手续。

十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二)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所缴费用不予退还。

附:

/甘肃省二院2019年公开招聘岗位列表.zip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zip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zip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咨询电话:0931-4924427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监督电话:0931-4923427

0931-4923237

来源:

http://www.gssey.com/zkzp/5349.j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